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乾淨、有特色的精緻熱炒

一直以來其實沒有很喜歡熱炒店

印象中就是暗暗的、油煙很重而且都是菸味😣

大安站那邊就在捷運大安站出口轉彎處

乾淨、明亮、連廁所都十分潔淨

菜色多樣且不貴,CP值相當高!


🌶椒汁白肉

原以為會是浮滿辣油那種川菜

送上來湯水是清清的,“椒汁”是指花椒而非辣椒

很喜歡上面大把花椒

連同薄而大塊的肉片放入嘴中咀嚼

麻香噴薄而出,更為肉片提香


🥘無相豆腐

推薦必點!

臭豆腐切長條狀與泡菜拌炒

酸爽又多汁

奇異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過我發現有放一點點香菜梗😅 (我不吃香菜,還好味道不會太明顯啦)


🦪蚵仔酥

外皮好酥脆,內裡蚵仔飽滿軟嫩

簡單的白胡椒和九層塔最對味

還有我愛吃的五彩蝦餅😜


🍖宮保雞丁

熱炒必點

他們家宮保雞丁的辣椒不只”辣”還”香”

嗜辣的我甚至可以把那些辣椒拌飯吃😋好滿足


🫑糯米椒五花肉

怪人如我,不敢吃青椒卻敢吃糯米椒

這道非常下飯

五花肉肥瘦分明而適中,口感Q彈

亦十分入味,配飯超好吃🍚


🥒四季肥腸

滿滿炸蒜酥、清脆的四季豆

整道菜口感爽脆

肥腸更是炸得薄脆,全無油膩感


🦑金沙中卷

金黃脆皮,麵衣算薄

搭配鹹蛋黃香氣

鮮美的中卷口感彈牙卻不難咬


🦐避風塘炒蝦

色澤火艷的一道菜

大量的調香十分入味

蝦子更是大隻,口感酥脆


🥬熗鍋高麗菜

熗鍋指將蒜、蔥、乾辣椒、花椒和醋

口味酸中帶麻

一堆葷菜之中唯一的青菜😆


🥯銀絲卷

黃澄澄的炸皮,淋上晶瑩煉乳

讓人正菜都還沒吃完就想偷一口甜點吃啦😝

不過因為塊頭有點大所以裡面有點乾,可以再跟店家多要煉乳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號1樓

🕰11:00–14:30, 17:00–21:30 / 週五、六營業至1:00

☎️02 2707 81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