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美味而不失家常的溫馨料理

不瞞大家說

我是想吃玉子燒想瘋了🤪

但自己做的都很醜😢

無意間發現青嵐的玉子燒,又看到超划算料理特惠

四道菜完全夠一家人吃上飽足豐盛的一餐

美味而不失家常的溫馨料理💛


🧈甜口玉子燒

收到冷凍包的時候嚇到

想說該不會是蛋液叫我自己煎吧😱

我就是不會啊😭

沒有啦不要嚇我🤣是熟的是熟的

我自己是用煎鍋煎到自己喜歡的色澤

質地滑嫩、厚實的胖胖玉子燒超療癒☺

是甜口的!因為真的蠻甜的,我自己加了薄鹽醬油


🥘椰香咖哩雞

這道我最喜歡😍

不至於太甜的椰香咖哩

充盈著熱帶南洋辛香料的特殊迷人滋味

是平常很少吃得到的咖哩類型呢🥰


🍲青嵐特製蘿蔔燉牛腩  

加適量水煮成湯 (不然實在有點味道重

燉爛的蘿蔔我就敢吃了🥕

湯頭偏甜😆

這道我真的建議加水,然後自己再燉久一點

畢竟是冷凍過,這樣牛肉會比較軟!!

圖片應該可以看到超大塊的牛肉對吧😄


🥔日式馬鈴薯燉肉

薑燒的湯汁

燉到很入味的馬鈴薯

雖然肉片是薄的,但肉質不錯👍

整體……一樣偏甜😅


🌶手工醃漬泡菜

泡菜算是蠻辣的😂不是酸甜那種

是類似薑和椒的嗆辣味🔥

超級下飯🍚

這是另外加購的,不含在特惠限定組裡喔!


📍實體店面:台北市大同區南京東路25巷24號

📍外送平台上架

📍樂天搜尋青嵐食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