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今日主人公 — 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上山下海、巡迴各地的巧克熊足跡遍及全台

它總能吸引內行的漢堡愛好者及饕客前去朝聖

(翰堡愛漢堡~合理吧🥰)

非常喜歡餐車給人一種度假、歡樂的氛圍⛱️


此外,巧克熊的核心特色顧名思義就是巧克力!

以前從沒想過巧克力能與漢堡相遇相知相惜

還給我激盪出十足的火花🍫🍫🔥🔥


🍔巧克堡(招牌豬/花生牛) $150

漢堡麵包皆是巧克力口味的🤤

經過微微煎烤,香味四溢~完全不突兀☺️


🐷招牌豬:

裡頭有巧克力醬!你沒聽錯~

這可是我最愛的品項,醬料不甜膩,反而藉由可可的特殊香氣帶出了肉排的鮮甜多汁,更巧妙地與起司融合😋 絕對是老闆的得意之作🧡


🐂花生牛: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因為就是個經典組合啊啊啊

🥜花生醬與起司質地細緻不膩口💕飽滿肉汁配上爽口番茄、生菜,完美!


🍔 川味辣G堡 $130

充滿麻香的雞肉,配上濃郁起司是個銷魂的調味,整體不會過於嗆辣,用涮嘴來形容更貼切!

⚡️重點請筆記⚡️漢堡裡甚至加入了蜂蜜芥末脆餅😳❣️極致加分... 口味、口感都平衡地恰到好處


🥤野莓可可冰沙 $100

餐車料理中絕不能錯過飲品!我點的這杯激推😍😍 野莓的微酸加上香濃的可可超有魅力,完全不膩,好喝到想再買10杯🤤


📍營業時間:約 16:00 開賣到完售

📍店家ig:@chocobearrrrr


喜愛餐車美食的捧油可以到巧克熊的 IG 查看 Bio 或臉書資訊欄就能找到駐點公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