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清醒的信仰

清醒了,心也就不那麽煩躁,反而有一種更深切的感受,仿彿冥冥中什麽力量,在告訴我一些事情。


清醒是有分別,是我清醒還是心清醒,兩者有痛苦和快樂之分,我清醒時,存在了比較、懷疑、忌妒等之心,人變的痛苦,心清醒時,沒有我那些情緒,得到就是快樂之心,一般人的我特別清醒,世人總是感到不快樂,沒有什麼原因?是情緒搞的我很不高興。


心告訴了我,我暸解了心,我不究結心,心不在煩躁,冥冥中告訴,心我存其身,力量源於心,我建立信仰,聽信於內心,信仰生力量,真心創力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