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神蹟

原來在我身上一直都有神蹟,那就是我在苦難中遇見了神,認識了神,而且超越苦難,讓祂從我身上活出來!

見證了神,充滿了正能量,重生的我留下了神蹟。

神與我有關連,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只有我知道,是外人所無法理解,我也無法解釋,確實有改變了我,神蹟在我身上發生了!神是什麼?同樣都是我,別人對此神蹟,感到了神秘,好奇的追問下去,神真的存在嗎?祂是什麼?

秘密就是秘密,你還問?都已幾十歲人了還問!就是秘密。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台詞。神是什麼?只有自己知道,外人無法知道,有的就是神秘,神成了大家好奇的秘密,神到底是什麼?都已幾十歲人了還問!就是秘密。

無法解開的事物,因為好奇有了秘密,老子說神藏於心,神都不清楚了,現在又多個心,搞的令人心神不寧,神還是留存在心中的秘密。佛祖說:忘我無我之境,來到彼岸,極樂世界。佛祖將神與我分開,沒有我的存在,看到的就是極樂世界,人人都可以成佛,講佛不講神。老子和佛祖談論神,都將神擺在人性上,人人都有那神性,但是慾望和我,兩者包覆了神性,展現了獸性,世界的動亂源於慾望和我的出現。

聖人沒有秘密,之所以為聖,是為了促進人類和平共處,不敢自稱為聖,幾個偉大的人,共創了聖經,承認上帝是世界唯一的真神,神創造了人類,神愛世人。聖經將神與我隔開,上帝是神,我是人性,神和我有天壤之別,按照神的旨意,神就會降臨,依照聖經上說的旨意,神會眷顧你,將會感受到神蹟,上帝愛你,我愛上帝,神和我拉近了關係,那就是愛,上帝的愛。寫至此心都沸騰了!神的加持!

愛要讓世人感受到,心在沸騰表示情緒有了作用反應,心要活耀起來,需要有強大的刺激,信念活耀了心,佛祖用善的信念改變了人心,聖經用愛改變了現狀。單獨的個體,最缺乏的就是信念,因為他知道「我」的存在,卻又不暸解「心」,心是個整體,就像是個團體,而信念存在團體中,個人缺乏的是信念,所以人總是會感到懷疑、擔憂、害怕等症狀,愛的信念成了聖經的神蹟。

我已將神蹟的秘密說出,會不會遭天譴,承認我犯下的罪行,上帝用愛包容了我,神與我有了不同的區別,是神人,還是神和人,秘密就是秘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