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新詩訊息:《鬼咖啡》

鬼與咖啡之於我
從來風馬牛不相及

但南台人的靈魂卻總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逝去的靈魂
所有的沉與香
於一杯咖啡道盡一切

頑固不顧主流如我
人說咖啡的沉與香
過去我沒懂過
臣服於箇中滋味的
卷軸拉回前五六年
大多是我不太會想接觸的人群

陰鬱的
自溺的
市儈的
鄙夷的

咖啡的那股味兒
自然跟社會與情緒劃上了等號

方初入社會撞得亂七八糟
當時的我可討厭這樣長大的味兒

但當終於撞得頭破血流
因為活著的動力驅使
走上了自癒的路
一切慢慢開始合一

陰鬱映出光明
自溺映出抗爭
市儈映出高潔
鄙夷映出欣羨
不疾不徐順在流裡

一體兩面
兩面化一

「怕鬼嗎?」
怕什麼

人鬼殊途
卻也殊途同歸
一塊兒流淌在咖啡的沉與香
是靈的樂園
在這兒
處處完整
處處獨特

#Lisa潛意識自由書寫 #Lisa深度對話 #Lisastalking
#鬼魂 #靈魂 #關係 #咖啡 #鬼咖啡 #靈魂訊息 #內在喚醒#Healing #散文 #詩文
#photography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