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新詩訊息:《釋放渴望,暗處轉瞬成光》

渴望一直不斷地讓我看到每個暗處的光亮
指引我慢慢走出自己創造出的泥沼


曾經
每一條能夠回家的路被當時眼前的一切遮得霧濛濛
雲裡來 霧裡去
總感覺萬物來去入風
情緒自然而然就跟著走

回神過來
原來自己還在原地
只是身旁換了一處風景

「那還是原地嗎?」我問我自己

可我們不一直都在自己的原地嗎?
那可是我們和自己同在唯一的證明啊
還和自己在一起
這可再值得慶幸不過

那人們喋喋不休的成功與幸福
遠看海市蜃樓的美
近看迷離朦朧的霧
你疑惑甚至挫折道著看不懂
但人老覺得不懂得才美 老是追逐著那不懂的
眼前的一切愈發昏暗

在被心包覆著的深處
有一處寂靜之地
當我們回憶起一絲一縷被愛建構成的燈絲
那被各種渴望激盪出象徵愛的絲縷
他們交纏而成的心燈會自發性得照亮我們眼前的路

出來了

一次次你都會知道
心底的任何渴望將會帶出召喚愛與生命力的魔法
暗處轉瞬成光

#LisasTalking #LisaPoetry #love #Relationship #HeartHealing #FreeWriti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