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s Talking
Lisa's Talking

Hello, 我是Lisa 遊走於心理輔導、教育、行銷與文字,愛說話,更是一位長年和憂鬱症共存的生存者。 當走過生命的黑暗處,更能知道光的所在,循著軌跡找出身體裡的光,用他照亮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旅途。 療心卡陪談|潛意識自由書寫探索|專屬心靈對話 需要上述服務請私訊: FB: Lisa's Talking / IG: @talking_with_lisa / Line: @450cqqot

新詩訊息:《師父》

杯盤碎裂一地
你的淚水隨著哐啷聲響滴滴落下
望著我
那望眼欲穿的眼眸告訴了我你所有的欲求與無奈

我知道不能去回應
不能去回應那些只屬於你的期盼
不能去回應日後你希望的跟隨

但我一直在這
我也只能在這
分享著我所能給的一切

你的頭腦卻不斷告訴你我的不在
空氣凝結阻隔了你我彼此

午夜時分
當月光無私地灑進森林的那刻
大自然的魔幻光芒反映出彼此的內在寧靜

你看見了我
我看見了你

轉過身
你提著所有行囊向前走去
我泡著一杯甘醇的烏龍啜飲

用著雙生出的光
生活在各自該有的道路上

彼此都知道
人生下半場
我們將會遇見更多的光

#LisasTalking #LisasPoetry #HeartHealingCard #Osho #奧修禪卡 #Tarot #Poetry #OhCard #療心卡 #新詩原創 #台灣新詩 #HereAndNow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