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voiceofficial
crystalvoiceofficial

七日書DAY 1

有一天在夢裡,回到那個校園,我跟他坐在一旁,看著其他人玩溜滑梯,那時的我明明是國小一二年級,最活潑好動的時候,自小我與安靜沾不上邊,但只要是他到學校的日子,我卻可以靜靜就這樣陪著他看別人玩耍。他沒上學的時候,下課我會跟同學玩男生抓女生鬼抓人,在校園裡一直跑阿躲的,被抓到就輸了,又或是去球體的遊樂器材玩,又或是爬上樹。

開學的時候,那個男孩坐在我隔壁,一直戴著口罩,後來隱約知道他生病,但我想不起來他生什麼病,只記得我要好好照顧這個朋友?他很少來上學,好像媽媽常常帶他去醫院看診,他來上課的日子,下課我就跟著他一起坐在校園某處,看著同學玩遊樂器材,然後我跟他說著班上的八卦。說什麼我都忘記了,只記得很開心。

後來他是轉學,還是去哪裡了呢?我怎樣也想不起來,只記得說再見的回憶,但究竟是平常的放學再見,還是轉學再見,還是要升上三年級不會同班的再見,我也想不起來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