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初入幣圈要注意什麼? 2.交易所篇

不要一次註冊好幾個,不要註冊小平台,不要一次歐印

續上文,剛入幣圈最想知道二件事,怎麼買怎麼賣?

那買了之後又能拿幣做什麼呢? 好,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比較保守的投資人,請耐心往下讀..

我剛開始開了三個台灣交易所 (Bitopro,MAX,ACE),三個海外交易所 (幣安,Coinbase,派網)。

使用經驗上,台灣的交易所可能因為法規關係,幾乎都沒有理財商品。只有USDT定存可以選。如果你買幣是想直接放著不動,連利息都不想領的那種,那就開台灣交易所即可。

如果跟我一樣是小資族又想要賺些利息,我會建議先開MAX就好。因為MAX目前轉USDT 走 TRC20 不收手續費。
MAX註冊連結

但如果你資金比較雄厚,我會建議台灣交易所都開好,你要把USDT換回台幣時候可以分散到不同平台,免得領取過程塞車,分散風險總是好的。
Bitopro註冊連結

而海外交易所我會建議開幣安就好,因為幣安的理財商品最多。而且平台穩健不怕跑路。

常常看到有人問有聽過這那交易所嗎?我就直說,有又大又穩的交易所,你到底幹嘛一直去用那些阿撒部魯沒人聽過的交易所!
是嫌錢太多嗎,那直接轉來給我!
幣安註冊連結

交易流程簡單來說,MAX買進USDT,走TRC20轉給幣安,再用幣安去買你想要的幣。
幣安的流動性挖礦,ETH2.0質押,幣安理財寶我覺得都很適合穩健長期的投資者。
我是乙太派的,所以我大部分錢都放在ETH2.0,因為他是每天利滾利,本金會慢慢長大。

如果喜歡炒短線做合約的我下一篇在介紹最好用的平台。

而我投資到今天,我先承認我沒賺到錢,因為雖然分批買進,因為進場時幣價是高點,2021年的開頭太崩,不管什麼時候進場都是虧。但閱讀大量資料後,現在的我會建議新來的你,七成放主流幣,二成買新幣,一成做其他 (合約,NFT, Gamefi...等)。

原因是加密貨幣已是世界必然前進的趨勢,疫情衝擊讓進場人數爆增,幣價爆漲。先前入場的人很多都已經賺翻,但看的出來現在已進入整理期,而跌破40000的BTC, 跌破3000的ETH,是給後期進場的我們一個絕佳的好機會。我雖然已經買到快沒錢,但這價位硬擠也要擠些出來買。

而要投資就是選領頭羊,錢多的你可以前5名,甚至前10名都買一些,像我就只買前三名加上BNB (幣安的平台幣)。五成資金進場之後留三成加碼,二成去買你研究後喜歡的幣或NFT,剩下那一成就當學費,想買什麼都買看看。

因為加密商品很有趣。前二個月我每天發現新的東西。
如果有什麼疑問或是發現好玩的東西,都歡迎留言分享。

如有問題,我也會盡力回答的。祝大家玩得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