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ing
catding

專業廢文作者、不專業場外交易商 想把LIKE換臺幣、換港幣歡迎點進來 同時為馬特市自動化社交領導品牌(?) 興趣:調查、寫奇怪的文章、抓BUG

【場外交易】法定貨幣收購LIKE-20211025更新

法定貨幣收購LIKE,目前付款方式包含:銀行賬戶轉賬(臺灣)、LINE Pay money轉賬(臺灣)、Matters HKD、PayPal(臺灣以外)、轉數快(香港)。另可使用LIKE OTC交易,目前1000LIKE起收。
最新資訊請以此文件為準
另可使用LIKE OTC,有較低的收購數量限制(目前為1000LIKE起收),但可能需一日才可完成作業,並僅提供銀行賬戶轉賬Matters HKD兩種付款方式

交易流程

  1. 使用telegram(@catding123)或是LINE(ding11234)聯絡我
  2. 請告知我要交易的LIKE數量、LikeCoin錢包地址、以及收款資訊(收款方式見下段)
  3. 我會對交易進行報價,並提供我的錢包地址
  4. 如果您接受我的報價,請將LIKE轉給我,並告知交易哈希
  5. 我將法幣轉給您,並告知付款訊息

付款方式

銀行賬戶收款(臺灣)

  • 數量限制:5000LIKE~60000LIKE
  • 需提供轉入銀行賬號

line pay money收款(臺灣)

  • 數量限制:2000~60000LIKE
  • 需提供LINE ID,並通過好友申請

Matters港幣錢包(Matters用戶)

  • 數量限制:2000~60000LIKE
  • 需提供Matters文章連結(用於以支持方式付款)

PayPal(臺灣以外賬戶)

  • 數量限制:5000~60000LIKE
  • 需提供PayPal收款連結收款幣種
  • 不支援臺灣PayPal賬戶收款
  • 注意:PayPal收款手續費需要由您負擔

轉數快(香港)

  • 數量限制:5000~30000LIKE
  • 需提供Email,以透過wise系統填寫收款資訊

注意事項

  • 在您收到法定貨幣前,我有權重新報價。
  • 若您不接受新的報價,我會將所有LIKE退回至原轉出錢包(手續費由我負擔)。
  • 場外交易為業餘進行,若回覆速度較慢還請諒解。

跟我進行交易有什麼優點?

  • 無需申請交易所帳號、無需進行KYC
  • 換臺幣無需經過兩家交易所(目前無運作中的交易所提供LIKE/TWD交易)
  • 收到LIKE後,約十五分鐘內即會進行轉出作業,方便快速
  • 開價可能優於myethshop

要是我收了LIKE跑路怎麼辦?

理論上我的確可以收了LIKE不給錢,但基於以下原因,這對我而言並不划算

  • 我是LikeCoin Chain驗證人,要是被取消生態池委託損失更大
  •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寫過本名,跑路會嚴重損害個人名聲,要告也找的到人

如何轉賬LIKE?

  1. 打開Liker Land APP
  2. 進入錢包
  3. 點選LIKE pay
  4. 輸入錢包地址或Liker ID
  5. 輸入轉賬數量
  6. 送出

如何查詢自己的LikeCoin錢包地址?

  • 至like.co的「設定」頁面進行查詢
  • 打開Liker Land APP,至錢包頁面選擇「收款」查看

如何查詢自己的交易哈希?

  • 於Liker Land轉賬後,選擇「在Big Dipper查看開放數據」查看
  • 使用Big Dipper,輸入自己的錢包地址,查看近期的交易記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