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經歷主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如此宗教味濃厚的基督教用語。


當知道自己很會犯賤,其實只是為了想引起父母親的注意。但畢竟是偷偷來的事情,怎麼可能真的讓他們發現呢?


偏偏心裡很希望,他們能注意到。比如說:爸媽的私房錢,怎麼突然少了一些?


偷竊慣犯,是我小時候的標籤。只有父母親才知道的標籤。

在外人眼中,我是個模範乖乖牌,凡事都認真聽從父母親的教導,努力活出父母親想要的樣子。又有誰知,囚禁在籠子裡的老鷹,是有多麽渴望衝破禁錮得到自由。於是,為了那麼一點點自由,我成了父母眼中的偷竊慣犯。


為此,一次又一次得到父母親不說出口的原諒,然後加深自己對自我的罪惡感。到底是怎樣的環境,導致自己用如此被虐者的心態來凌虐自己的心呢?


答案:不知道。


也許想證明自己的存在。也許想得到父母親更多的關注。我想只有一個字吧,愛。


愛,得來不易。世界上很多人都在努力詮釋愛的定義。這沒有一定的正確答案,至少我在基督耶穌這個西方宗教裡,找到了對愛的感覺。


在馬特市,我喜歡用經文來鼓勵自己,在自己的文章底下,紀錄著經文帶給我的感動;雖然不能感動其他人,至少寫出來,能感覺自己今天又活在美好的天空下,享受著每一口充滿恩典的空氣。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林前15: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