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用文字記錄自己看了哪些東西,僅此而已。在方格子vocus看到相同文章相同大頭照時請不用懷疑,都是我!謝謝。

探路,客。

於大世界中「探路」尋覓,你我歸終是過「客」。

莫約今年六月初,敝人駐點於Matters,漸漸淡忘的探路客,於官方發表了一篇文章後,再度想起於探路客的回憶碎片。

去年十二月,註冊了探路客帳號,發表了第一篇完全廢物垃圾流水帳的文章。


…ೊ…ೊ…ೊ…ೊ…ೊ…ೊ…ೊ…ೊ…ೊ…ೊ…ೊ…ೊ…ೊ…ೊ
自從在fc2網誌打了近上百篇的生活流水帳後,今年發現這美麗乾淨的地方,於是,決定來試試看!總比臉書好太多(比讚

腦袋總是會想要寫點東西,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好比一張白紙,呆呆的,沒有任何想法,正確來說是當看到白紙之後,腦袋瞬間空白(苦惱

女僕總管表示:那就認真打文章反省自己!

每天打手遊打到膩了,也該讓iPad休息一下,打個字!
不得不說我非常喜歡聰穎鍵盤那打字的聲音與手感(雖然選字系統很差,但是打起字來就是有某種的『爽』感!

趁女兒在保母家老公在外上班,有足夠自己的時間打打字療癒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大概!

2020年底,新發現的探路客第一篇文章,END.

希望這裡能成為一個新的地方,一個能讓自己好好用打字來舒壓的小天地。

…ೊ…ೊ…ೊ…ೊ…ೊ…ೊ…ೊ…ೊ…ೊ…ೊ…ೊ…ೊ…ೊ…ೊ


像是發現了新大陸那般驚奇,能自由探索又不被廣告入侵,像個沙盒,自主使用文字堆砌蓋房,一磚一瓦,愈蓋愈高。

然,這篇公告,總是後知後覺的我才驚覺,是不是該給它一個交代?

雖已於六月搬遷馬特市,看著這份公告,內心還是有些許惆悵。

那些曾經於「探路」相識的朋友們,你我終歸是過「客」,沒關係,若有緣,自會在某天某個命運時刻再相遇。

名為《探路客》的島嶼,再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