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無言

開始了陌生的一人生活,踏上了陌生的未知旅程。 前路漫漫,暫尚未想停歇。

幣海新手遊|吉娃娃與我

忽發奇想…能不能用吉娃娃養活自己?

記得早前為了要成為讚賞公民,我錯手解除了Likecoin的委託。結果最後得花上自己的錢錢,才成功取得了讚賞公民資格。

詳見:警世文|用超貴的方法準備5000 like coin!

但問題來了… 那些原本的Likecoin又要用來幹甚麼呢?

適逢上週Likecoin終於解凍了,於是 那百多塊的 Likecoin又回到我的手上。

左思右想,想了一連幾天,把腦細胞都想壞了(並沒)

自從Catdrop把OSMO委託者剔除後,我已經放棄了追逐空投(也太快),既然如此,這些錢錢又如何是好?

我把部份錢錢放了進OSMOSIS,全換成吉娃娃幣($HUAHUA)…(少量換成ATOM)

吉娃娃幣官網

bitsong wallet還可以直接質押吉娃娃幣!

這是我今早才做的質押,已經有0.25USD了。吉娃娃幣的年回報現在超過300%,但這個數字一直在下跌。雖然並沒有掉的很快,但我想應該不會放很久了(再下跌就不吸引了咩)。

忽發奇想…能不能用吉娃娃養活自己?

簡單計算一下,如果每天要用140塊錢生活的話,大概一天要有20美元的收入吧?那我就要質押比現在多20倍的錢錢了,但是我還沒打算要在虛幣中投入這麼大量的金錢呢…

畢竟投資有風險,我現在先看著這幾塊錢,再開心一下算了。(或許明天就會改變主意。XDD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