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無言

開始了陌生的一人生活,踏上了陌生的未知旅程。 前路漫漫,暫尚未想停歇。

警世文|用超貴的方法準備5000 like coin!

完成轉換5000like的程序,今天來報告一下!

昨天的文章

看到居然有人跟我犯了同樣的錯誤,不禁苦笑:@書余 | 小說推薦請謹慎使用liker land》。

我的情況是在公告出來前一天把委託解鎖了,想著要為成為讚賞公民做準備…(遠目)

於是…為了成為讚賞公民,我在昨天完成下列事情…也就是購入 LIKE喇!

流程:

  1. 先在OSMOSIS上計算大約要兌換多少ATOM來換LIKE(昨天的匯率大概是需要5ATOM)

    - 這是因為Like 無法在Crypto.com直接購買,所以想著要換成Cosomo系的幣

  2. 用信用卡在Crypto.com充值購買ATOM(在新登記一個月後需要手續費,一個月後請不要做此等傻事)
  3. 把 ATOM 轉到 Keplr。

    - 在 Crypto.com 上登記新錢包(需要等一天來認證!)
  4. 把 ATOM 從 Keplr 轉到 Osmosis 上,進行兌換 Likecoin
  5. 把 Likecoin 從Osmosis 提取到 Keplr 錢包 到提領到 Liker.Land (因為我並不是用Keplr 錢包綁 Liker ID,所以才需要做這個步驟)


簡單地寫就是:Crypto.com 購買 ATOM => ATOM 轉到 Keplr => ATOM轉到 Osmosis ,換成LIKE => LIKE 轉到Keplr => LIKE 轉到 Liker.Land


準備完成!


除了在第三步中,需要等待一天進行錢包驗證,其它的都在幾秒鐘內完成,很厲害!

我在整個過程中使用了的本金大約:133USD

剛爬到 @貓眼看世界 的文章,今天的匯率在平台上兌換居然不用3000塊台幣…這下大家知道我是用了多可怕的價錢來兌換吧。

果然幣這個東西真的不是隨便能玩的!

是說我也不知道是哪一步讓我掉了這麼多錢,但是奉勸大家沒事的話請不要做這種不要命的行為(苦笑)所以本來想寫的教學文也…算了,大家不要用這方法喇 XDD

不過我總算能順利成為讚賞公民喇。


好想為燒了大錢又花了兩天功夫的自己拍拍手…(哭)有人能為我拍拍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