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2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二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過得很快呀,情緒都蠻穩定,心情也很好,至於胃口嘛~有比前幾天好一點,但是還是吃得偏少,很容易就飽了。

今天上班的過程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情,當我接起電話,說完開頭語,就聽到用戶問我,這是錄音嗎?還是你本人的聲音,好好聽喔!!

有點好笑,但我不是第一次接到這種讚美(?)每次聽到這種讚美妞妞的人,都會服務特別有耐心、友善,我覺得自己的聲音蠻好聽的(自戀),就是有時候一激動就會變得太尖銳>ㄇ<常常被我媽嫌棄TAT

除了上班,回家看了金曲頒獎,好開心,今年有很多好棒的作品,恭喜所有獲獎的歌手、製作人。作品沒有好壞之分,每一首作品都有想傳遞的東西,也是匯集所有人的心血。無論是否得獎,所有作品都應該受到尊重!!

今年的金曲獎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手、作品得獎,其中有幾位獲獎的那瞬間真的內心跟著感到欣喜,包含唱阿卡貝拉的尋人啟事組合、最佳新人獎的?te 壞特、年度歌曲獎的盧廣仲、最佳女歌手獎的田馥甄。這些都是我支持超過兩年的歌手、組合,看到他們獲獎,真的替他們感到高興。等我休假時再來好好寫寫喜歡他們的原因及分享他們的歌曲大家。

說了幾件高興的事,再來說一說最近都超過12點才上傳日記的原因,其實,妞妞從小買過很多本日記,但是沒有一本寫超過十天,對於寫日記這件事,我很難做到持續,一星期一、兩篇完整的文章對我而言並不困難,但是每天的心情日記卻是一大障礙。

這是妞妞第一次堅持超過十天,上一次寫日記已經是四年前了,那時騎腳踏車環島希望記錄下每一天的心情,然而堅持不到整趟旅程結束,我就堅持不下去了。這次能堅持這麼久(?)是不想辜負每天看我日記、追蹤我的讀者,說實話,到第8天我就想過偷懶不寫,反正少寫一天也不影響紀錄,但是一想到只要開始偷懶,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到最後就不了了之。除了沒辦法好好記錄下生病的狀態,更是對支持我的人不負責,因此即便超過晚上12點,我也堅持將文章寫出來並發布。

在這裡真的要特別感謝每天都幫我拍手的讀者,讓妞妞感受到自己不再是一個人寫文章,而是有人可以每天跟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很多無法跟家人開口的事情也可以在這裡述說,謝謝你們的陪伴~~另外有些小天使留言,妞妞可能沒辦法做到即時回復,但看到就一定會回,歡迎大家多多跟我互動~~

本來還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系列的封面繪畫心得,但是明天妞妞要上班,現在必須去睡了,明天再找時間寫出來,謝謝各位的閱讀,祝大家順心有個好夢,晚安。

..........................................................................................................................2021/08/21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