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枝嫩草
粗枝嫩草

做過空姐、秘書、老師、老闆…錢沒賺到多少,卻練就一身好功夫

如何說服自己不要再愛一個人

可憐一下自己,面對失去的沈沒成本,認賠殺出

先想想自己有多受傷,還想繼續受傷嗎?承認吧他沒有那麼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受屈辱,既然他不愛你了、為什麼還不提分手?因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一定還有他需要的地方。

想辦法找出這個地方,然後不再支援他的需要,在做這個的同時是在減少自己的耗損,以及愛他的層度,降低對他的好,練習久了,自然沒那麼愛他。不要再減少自己的資產、青春去投資在利用你的渣貨上。

找到愛你的人,找到自我價值,這人可以是朋友、家人。這會不會太麻煩了⋯⋯好吧,最快的方式就是不論多痛,徹底離開他,不用等太多的準備,因為時間也是一種成本,不分開你要痛更久,長痛不如短痛是真的,說清楚後不要再聯絡,失去的一切當作沈沒成本,拿不回來的太多了,不要只看到物品或金錢,青春跟受傷的心找誰討,都丟了,趕緊踏上寧靜的生活道路回歸自我。

孤單的時候最怕胡亂找伴,學習自己獨處,多陪伴家人,別玩交友或是線上遊戲,因為這時候的你是誰都可以給你溫暖的,容易誤判交到渣貨,因為我是過來人,所以第三次單身的我,這次緩緩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