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枝嫩草
粗枝嫩草

做過空姐、秘書、老師、老闆…錢沒賺到多少,卻練就一身好功夫

小孩沒蛀牙喊痛可能不是牙痛

兒子前幾天比著牙齒上方說痛,連牙醫都搞錯

兒子前幾天比著牙齒上方說痛,連牙醫都搞錯,原以為是門牙喝夜奶又吃奶嘴睡覺的蛀牙在痛,本想說快換牙了不想帶去讓他哀嚎,可是喊痛不愛吃東西也不是辦法,於是在牙醫細心檢查後說這是表面蛀牙而已,先補起來就好,除非是撞到牙齒,牙根神經受傷才做根管治療,讓我再回去觀察三個月,但回家隔天又喊痛…..

我叫兒子過來躺我大腿,仔細翻找牙齦檢查是否有顏色變化,果然…被我發現了牙齦與嘴唇的摺痕處隱藏了一條細細的傷口,原來破皮嘴破,難怪找牙醫也沒用,趕緊買口內膏幫他塗抹囉!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不太會表達的孩子他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