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滿福飽配咖啡牛奶
吃著滿福飽配咖啡牛奶

養成寫感恩日記

(编辑过)

昨晚聽了Lynn的廣播,和一位準備考研究生的男學生的對話(覺得他說話時聲音好有活力)


他說到他每天都會寫感恩日記 。重質不重量 ,只寫3件(很適合我啊!想到研究潛意識方面的作家叫我要寫10個!!那時是會讓腦袋去找豐盛的事 ,但我堅持沒太久)


剛開始覺得困難,可以一週寫一次 ,或者,每天只寫一件事情。

比如他室友今天給了他榴槤味的月餅 ,這個月餅真的好好吃。

月餅的榴槤餡特足 ,又不那麼特臭的味 ,特別的甜還不膩人 ,冰冰涼涼的特別好吃 (聽了也好想吃)


Lynn也說到她上Bob老師的課時,說到只是在心裡面感恩的話 ,能量就只是停留在思想層面 。以聲音的方式表達出來 ,或寫下來 ,無行的能量轉變成有行的 ,在這個物質世界可以被觸摸到 、看到 、聽到的有行能量 。這其實就是一個確認和加強。


所以,想到手寫怕自己又堅持不了太久(處女座的我對寫字也有要求)

那就先打字吧。(紀錄10/24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