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滿福飽配咖啡牛奶
吃著滿福飽配咖啡牛奶

不用愁沒好喝的豆漿喝啦

要回家前跟媽說想要喝豆漿,媽就戴我去了早餐店。


跟老闆娘說要買豆漿 ,看冰箱裡卻只有一杯!


老闆娘說看我要幾杯都行 ,原來水壺裡還有豆漿呢!


老闆娘在裝杯時 ,我就問豆漿是自己煮的或批發的(店裡選擇很多樣 ,想說沒可能還忙煮豆漿吧!)


老闆娘回說是自己煮的(她真的很厲害!)


馬上送出我的稱贊說豆漿真的很好喝,才想問看看。


超開心的雙手拿著3杯豆漿回車上放。


喜歡她家的鍋燒意麵湯頭,更喜歡她家的香濃甜豆漿 (記錄10/27的想法)


明天也要喝好喝的豆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