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e
Liliane

我喜歡刺繡,是位刺繡師

【手作】阿卡醬-寶寶工作服👼🏻

讓可愛的工作服跟著爸媽一起陪著寶寶學爬、學站、學吃飯吧!

從2020年開始不斷封城的巴黎...讓我身邊友人的孩子們就如雨後春筍般的炸裂出生🐣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然而,雖然已經沒有繼續封城,但是居高不下的確診與死亡率讓我身邊的新手父母們仍然為孩子們的健康擔憂折。所以幾乎都是將小朋友留在家中,極少出去旅遊或玩樂的感覺。問了Raban,他也說這不是以往的法國育兒常態,算是疫情後的新育兒型態吧?

也因為小朋友幾乎都待在家,思來想去,除了小朋友的翻翻書或是童書之外還真的不知道該準備什麼禮物給這些後疫情寶寶們,於是乾脆自己動手做!讓可愛的工作服跟著爸媽一起陪著寶寶學爬、學站、學吃飯吧!

從小玩著針線長大

雖然沒有提過,但家母其實是位旅居多國的婚紗設計師。在各國奔波多年後已在2018年從一線舞台退役在家中做一個開心的手作老師。而在疫情的攻擊之下,她便決定在家開心做手作,有機會就賣賣版型或是私人訂製品,。所以我就跟她訂製了寶寶工作衣的版型來把她的設計再一次帶回國際舞台之上!我想她大概沒有想到,再一次登上巴黎舞台的會是她的寶寶工作服吧!

系列收藏者的遺傳

當然身為系列控的老母,是不會只幫我準備寶寶工作服的版型的!搭配寶寶工作服的兩個好朋友:

口水巾與小布包

也跟著工作服的版型一起出現在我家了⋯⋯是的,讓鵝姐完全不需要苦惱地完成了送禮套件組!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失控的搭配

按照設計師我老母的搭配,是同布料三種不同的作品為一組。但是我覺得這實在是太無料了,於是就開始失控混搭。發現粉紅色口水巾真的很百搭(除了搭配原本的粉色)而且就是想讓法國小朋友穿的花花綠綠的!不然按照他們從娃娃就做起的「單一色系」搭配實在是太強大的審美觀念了。

惡趣味的想帶一點神秘的民國省美來爆擊一下歐美娃娃圈,事實證明⋯⋯小朋友圓潤的臉龐外加圓滾滾的四肢,不管是什麼顏色都是能完美駕馭的呀!!

這次沒有實穿照,就讓我們用禮物包結束這回合吧

因為朋友們都不希望寶寶的照片在網路上出現,所以就看看可愛的禮物包吧!


本篇將同步更新於:ChereCaline 個人網站

ChereCaline是由筆者經營的法式刺繡品牌,對刺繡有興趣歡迎Fallow我的IG : @ChereCali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