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可可
松可可

美食日记3:Homemade牛油蛋糕

(编辑过)
超爱网上的吃货段子:“美食跟身材哪个更重要?吃货:身材是神马?能吃吗?“ 睿智!有个高人还写道,“有两样东西别人抢不走,一是你吃进肚子的食物,另一个是你藏在心里的梦想”,太妙了,我就是一个有梦想的吃货啊!我希望有一天,天底下所有餐馆都是素食,煎的炸的煮的蒸的 ....... 统统都免费!
Omemade低糖牛油蛋糕💖

我超爱家里的牛油蛋糕,

简简单单、甜度适中 🥰

记得有次到烘焙材料专卖店,

看到店家划分出一个特别的空间,

架子上都是已过期和即将过期的面粉、牛奶、牛油、饼干、散装咖啡粉之类的,

不解,纳闷地问店员,

难不成我们已经已经开始向日本看齐,

这些商品过期了依然保证不变质、安全食用?

店员笑笑回答我,不是,这些都是本地面包店会大量收购的材料,

不介意截止日期已到,成本低最重要,

反正制作成面包、蛋糕,谁又吃得出材料过期?

就像平时大家最爱吃的热狗、香肠,

谁又知道商家用肉实际上是布满蛆虫、或充满大量“危”生素?

只要添加物可以胜任的,当然,添加物也可以是过期的😟

大家还不是一样吃到吮手指、回味无穷?

虽然表面镇定,内心却震惊无比😲😲😲

店员的话刷新我的三观,

我们家的蛋糕是老妹烘焙的,用料向来真实诚恳,

就算材料明明标榜着未过期,

质地、味道却原因不明地变了,

宁愿丢掉也绝对不会昧着良心使用,

无论是做给家里人吃还是卖给赏脸的有缘人,

皆一视同仁。

因此,我最爱家里的蛋糕和面包,

那是爱的味道。

......... 想想,其实加点葡萄干、杂果也不错😏

💯💕Homemade杂果蛋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