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騙局4

#原創

”我只是負責仲介的...” 在長達6個小時未進食的情況下,男人終於願意配合

” 我和老三...三二他爸,負責在酒吧尋找喝醉或是為情所困的女人,試圖跟他培養感情後...兩造間自願發生性行為,老三他英俊瀟灑又能言善道,自然是很多女人買單”

男人望著監視器聳了聳肩,接著說

”待婚後,孩子出生後不久,老三則開始搞各種明堂,間接脅迫女人和他離婚,而因為老三他...反正不是搞什麼正經產業的,但是明面上是...所以,儘管法院審理,孩子也會判給老三扶養...”

”剛開始老三待孩子相當不錯,會帶他出國玩阿,也會和孩子他媽視訊,順便通過ai辨識,將孩子的音軌紀錄下來,待日後,老三就直接把孩子賣給人蛇集團...我呢,則是負責談條件,賺取中間佣金...”

”那些女人空窗期期間,我就去陪他們,降低他們戒心,讓他們玩個投資阿,虛擬貨幣什麼的”

”色相好點的,會鼓吹他玩直播等等,最後再騙她說有好的高薪機會,說服他去應徵..”

男人滿不在乎的將頭靠在椅子上說道

”沒想到這女人運氣還不錯,什麼都還沒加入就被你們給找到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