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騙局

#原創

”今日凌晨,警方於巡邏時,偶然發現一名身負重傷的男子求救,目前送醫救治,後續仍待追蹤...”

聽著嘈雜的電視播放聲,阿原忍不住扶著疼痛的側額起身

”欸!別動,醫生要你好好躺著,別拉到傷口!” 員警急忙安撫阿原躺回病床

”那個...是因為他們...” 阿原驚恐的指向電視播放的內容,嘴唇不斷顫抖著

”阿抱歉,剛無聊就看了下電視,怎偏偏放到這個呢真是,我來關掉!”

”不!” 阿原擋住了正要伸手拿遙控器的員警

”我會傷成這樣,是有原因的...”

阿原吞了口水,接著說

”我是誤入詐騙集團所設下的圈套,12/3時,偶然在社群媒體上看到要徵志工的消息...”

”請說” 員警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拿出隨手攜帶的簿子,開始記錄

”他們設了一個網站,說要徵募兒童課輔志工,我便私訊他們粉專,得到一個時程表,上頭就像普通的招募訊息一樣,寫著時間,地點,及聯絡電話”

”我上網看他們的網站,真有許多志工陪伴孩童的照片,也用google地圖確認,哪裡真的有個看似托兒中心的地方”

阿原抓著頭髮,好不容易平復的表情開始變得驚慌

”但當我抵達哪裡時,裡頭卻隱隱約約傳來兒童的哭聲...我嚇得急忙躲到一旁的巷子內報警...沒多久,有個人把我從後面迷暈...一醒來,我就...”

男人的表情開始猙獰

”先生,太痛苦的話先不用回想,好好養好身子要緊...”員警在一旁勸道

”不...我必須講出來,儘管那對我來說是段痛苦的回憶,但其他深陷其中的受害者來說,更加苦不堪言...”

阿原深吸一口氣,繼續說

”我就被載到一個新建好的公寓,他們拿電擊棒逼著我們用電信詐騙,不服就毒打..”

”這...他們還是人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