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在名為愛的囚牢裏

#感情#生活手札

”你怎麼又跑去酒店了?” 女人拿著酒店的消費紀錄,向男人質問道

”...你為什麼要偷翻我的皮夾?”男人面無表情的回答

女人氣氛的咬牙道:”...現在那是重點嗎?你要去這種地方,我們倆還要不要過了?”

”...我不知道” 男人雙目空洞的盯著眼前的電視

停頓了一下,嘆了口氣說道:”所以說呢,姐....你還要把我困在名為家的囚牢裏多久?

女人只是緊抿著雙唇,一字未吐

”你還要讓我當你前任的替身多久?“男人拍了拍女人的肩,緩緩吐道:”差不多該出來了,不要讓自己一直活在痛苦的過去”,隨即披上大衣,離開客廳

-

心情手札:

老實說,最近這幾天心情真的很煩躁,家人也是一直因為困在痛苦的過去,而不准我去做想做的事情

然後未經別人允許就偷翻別人東西真的很母湯(就算是親近的人,翻完後假意說要幫我整理包包也不行-我的包包幹嘛輪到你來整理 T_T

只是價值觀不同,我覺得沒有必要情勒,用激將法強迫對方留在自己的身邊,困在名為愛的囚牢裏,雙方都痛苦,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