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 11-試探

#原創作品#校園#奇幻

”咦,畢以勝這小子什麼時後敢正眼看我了...”眼前的男人若有所思道 ”以前在我面前都唯唯諾諾的像條狗一樣,我叫他往東,絕不敢往西,來觀察看看好了” 男人咧嘴一笑

”以勝啊,學校生活都還好嗎?” 男人笑容滿面的問道

”嗯,很好阿!一切都好,謝謝父親的關心” H官腔的答道

”那就好”,說完,男人便拿了一些蘑菇,放到了H的餐盤裡 ”你以前最愛吃的” 男人笑著說道

”哦,謝謝!” 正當H準備要放入口中前,突然想到 ”咦,畢以勝好像不能吃蘑菇” ,隨後便將叉子放下

”哈哈哈,爸您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以勝心跳加速,掌心狂冒著汗,但仍努力平撫聲音

:”您忘了我對蘑菇過敏嗎,哈哈哈,也是啦,爸事情太多了,這點小事不會記得的”

”這傢伙不是畢以勝,以前那個傢伙不管我在他餐盤裡放什麼,他總會硬著頭皮吃下去...” 男人心裡想到

”哈哈哈哈,瞧我這記性,吃別的吧!這個沙朗牛排也很好吃!”

”不了爸,我吃飽了” 以勝邊說邊準備離開餐桌 ”我先去讀書了!”

-

待回房後,以勝焦慮的啃著指甲,內心想到:”他剛剛是...打算殺了他兒子嗎?”

-

”喂,幫我查查一個人...”男人邊通話,邊優雅的搖著手中的威士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