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TXT 短文

崔杋圭甜文 [流星]

「小姐,我們已經休館了喔!」

工作人員輕拍你的肩膀說。


「阿,對不起。我趕緊離開。」

你抬頭發現自習室只剩下你一個。


你慌張的收拾桌上的筆記本還有參考書。


「小姐,你好認真喔!」

「都已經快要十點都沒發現已經閉館了。」


「不小心讀的太認真了。連時間都忘了。」

你不好意思說。


「這是好事,沒關係之後如果你讀太晚,我會最後再來這裡關燈。」工作人員微笑說。


「謝謝你。」

「呃,崔杋圭先生?」

你看了一下他的姓名牌問。


「對,也可以叫我杋圭就好。」

「你好像是00賴的?」


「對,所以你是弟弟啊?」


「對阿,我是弟弟。」杋圭笑說。


「那......你直接稱呼我為姐姐吧!」


「......」

「好哇!姐姐!」


什麼啊,這小子笑起來怎麼那麼可愛?

超像瑪爾濟斯的......


「對了,現在也晚了。我陪姐姐下去吧。」

崔杋圭看了手機上的時間微笑說。


「好,那我等你。」你拎起包包說。


崔杋圭聽到你沒有拒絕,眼睛瞬間亮起。

然後又笑成一條線的小跑步去關燈。


你們下去一樓的路上,小聊了一下。


因為你是台灣人所以你說你很好奇崔杋圭的中文名字。

結果崔杋圭講出了根本不存在的中文字。


你因此笑了快三分鐘。


隔天崔杋圭不甘心的跟妳說他已經知道怎麼寫了。

然後在你的本子上歪歪捏捏的寫著中文。


因為寫的太醜,所以你開始教導他怎麼寫還有唸。

而他也會教你不會的韓文。


你們持續這樣的關係到了你大學畢業那天。


畢業晚會結束後,你照樣到圖書館唸書。


「喔?姐姐你怎麼今天也來了?」

崔杋圭走進自習室看到你問說。


「對啊,今天是最後一天來了。」


你遲疑了一下。


「我是來跟你告別的。」你說。


「啊......對欸,你要回台灣了。」

「那......你明天有空嗎?」

崔杋圭眼神流露出難過的神情。


「有。別擔心,我還要很久才會回去。」

你安慰說。


「明天晚上八點,你在樓下等我。」


「好。」


隔天,你提早十分鐘到圖書館的門口等著崔杋圭。


等待的期間,你意外的期待崔杋圭要做什麼。


我記得崔杋圭他在學校的風評不是很好欸。

他好像是出了名的海王......


你仔細心想過去聽到的傳言,幾乎沒有一個是好的。


反正那些女孩子也是因為崔杋圭的長相才迷戀他的。

而且崔杋圭好像本來就對每個人很好。

根本是他們自己誤會了吧?


『崔杋圭是人渣欸,你不知道嗎?』


嘖,真的好討厭那種什麼都不知道卻自以為了解的人。


「姐姐!這裡!」崔杋圭站在不遠處對著你喊。


「哦哦哦!我來了!」

你停止思考後往崔杋圭的方向小跑步過去。


「哦?你會騎車啊?」你有些戲謔的說。


「對啊,帥吧!」崔杋圭炫耀自己的車子說。


「嗯。還不錯嘛!」你戴上安全帽說。


你坐上機車後,便順勢的抓著後面的把手。


「嗯?姐姐不抱我嗎?」崔杋圭有些難過說。


「免了,我抓後面就好。」你回答。


「對了,為什麼車上有那麼多刮痕?」

當你們已經往前走時你才單純的問。


「哦,因為我摔車很多次啊!」


「......」

「讓我下車。」


崔杋圭聽到後嘴角微微翹起,故意往前衝。


你嚇得馬上抱住崔杋圭的腰。


「啊啊啊啊!你這個瘋子!」

「崔崩潰!你給我放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姐姐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這個瘋子啊啊啊啊啊!」


因為要上山,所以崔杋圭不得不放慢速度。


你害怕崔杋圭會無預警的加速,所以你抓更緊了。


其實,這傢伙的腰蠻細的嘛。

好像......


你右手有意無意的試著摸崔杋圭的腹肌。


崔杋圭意識到你的行為後沒有阻止你,反而把你右手往他腹肌那裡摸去。


「噗,想摸就摸,只有你可以摸。」崔杋圭說。


因為被發現你的企圖,害你有些害羞。


幾分鐘後,終於到了山頂。


你從機車上下車後,崔杋圭牽著你的手往上面的休息區走去。


崔杋圭看著你的溫柔眼神,讓你心臟亂了拍。


「姐姐,你看。」


崔杋圭指著你們眼前的夜景。

你下意識的發出感嘆聲。


「姐姐,等下會有更美的喔!」崔杋圭神秘的說。


崔杋圭走向你的背後,輕輕地用雙手遮住你的雙眼。


「10、9......2、1。」崔杋圭放開他的手。


你一睜眼就看到一條又一條的白線滑過黑夜。


流星的出現打破了夜晚的寧靜。


你有些感動的轉過頭看向崔杋圭。


「姐姐,你不許願嗎?」崔杋圭雙手合十笑說。


「啊,對,許願。」你慌張的雙手合十說。


希望你可以不要一直裝作沒事......


你在心中默默許下關於崔杋圭的願望。


閉上雙眼許願的過程中,你感受到你的雙手被溫暖的包住。


「姐姐,我可以知道你許什麼願望嗎?」

崔杋圭在你耳邊說。


那個磁性的嗓音讓你小鹿亂撞。

耳根早就紅成一片。


「我、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快樂。」

「也希望我的未來可以有你的畫面。」


「......姐姐,你想知道我許什麼嗎?」


「什麼?」


崔杋圭抱緊你,輕輕地在臉頰留下一吻。


「我希望你也可以喜歡上我。」


我的前方沒有任何光。

而我也放棄掙扎,只好自己孤單的走在路上。


你不認識我,卻幫我這個陌生人說話。

說出我一直以來忍受的委屈。


你像流星一樣無意間的落在我眼前。

成為我的光。5 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