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雪球
SB 雪球

你好 我是@sb___story的雪球 有時候沒辦法在哀居更文時就會在這裡更 希望喜歡文檔的你會喜歡我的文章<3

純友情的愛情 第一季

第五集 肉文滲入!!! [關係]

『彩,我和你也是純友情嗎?』


『我有沒有機會成為你的愛情?』


你看著休寧凱的眼神。

明明知道要拒絕,但喉嚨卻異常的乾燥。


休寧凱雙手扶住你的臉。

明明現在是夏天,但他的手掌卻溫暖的很舒服。


休寧凱看著你沒有抵抗,眼神也沒有飄移。

微歪著頭,想要親你的唇。


可是休寧凱只是輕輕的親了你的鼻頭。


「為什麼你沒有的抵抗?」休寧凱回到原本的距離問。


「為什麼你選擇停下?」


「因為我知道妳心裡想的不是我。」


聽到這個回答,你心驚,撇過頭。


「你知道這比拒絕還令人傷心嗎?」


「對不起,可能我還是......」


沒辦法直接放棄這段關係。


「在你心中有沒有我的位置?」


「凱,你這樣我只會更對不起你。」


「就一天!一天就好,我會讓妳試圖喜歡上我。」


「好,你也給我一天。」


隔天學校,姜太顯一直時不時的盯著你看。

那種眼神足以咒殺你的家族。


「喂,姜多彩,你是做了什麼?」

「為什麼姜太顯一直瞪你?」


林有真和你站在窗戶旁吹著風聊天。


「我、我也不知道。」

「他今天的眼神幾乎可以把我殺了。」


『喂,午休時間跟我出去。』

姜太顯不知道什麼時後站在你的後面對你說。


『呃啊啊!嚇我一跳!』你試圖開些玩笑說。


『......午休時間記得到頂樓。』

姜太顯沒有理會你,說完就直接離開。


慘了。

姜太顯是真的生氣。


但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他要生氣?


你和林有真對視幾秒,就回到原本的座位準備上課。


午休時間一到,你偷偷摸摸的走出教室。

走到你們說好的頂樓。


你推開厚重的鐵門,發出難聽的摩擦地板聲。


「呃啊啊啊,終於打開了。」


你走出學校的屋簷。

就看到晴朗無雲的天空。


你看著天空不到幾秒,下一秒你就被釘在牆上。


而你眼前看著的是滿臉通紅的姜太顯。


「姜太顯......嗚!」


姜太顯沒有任何停頓的熱吻著你。


姜太顯的舌頭和你的舌頭在你們吻中共舞。

你的唾液流滿在你嘴邊。


這個吻你嚐過,但這次是帶著憤怒的情緒。

沒有以往的焦糖味。


你推開姜太顯,想要喘息。


姜太顯因為你的舉動更加的不悅。


扣住你的腰,往你的脖子吻去。


舌尖輕滑過你的皮膚。


又吸允你的鎖骨。

在你細膩的皮膚上留下鮮紅的草莓。


「姜太顯,住手......嗚!」


姜太顯停下動作,左手捏著你的臉頰。

「閉嘴。糖還沒給完。」


姜太顯比出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往你嘴裡放。


「舔它。」


你遲疑了一下後,乖乖的舔著姜太顯的手指。


姜太顯似乎不滿意你的行為,便放開左手往你下身摸去。


他摸著你已經濕潤的地方,邪笑。


「你啊,果然也沒什麼變。」


姜太顯在你的私密處畫圈圈。


你因為受不了推開姜太顯的手,遮住自己的嘴巴,試著忍著不要發出淫蕩的叫聲。


姜太顯滿意的笑著說:「怎麼了?叫出來阿。」


你搖著頭,滿臉染紅。


姜太顯用指尖在你的敏感帶來回移動。

還時不時的抬起手指舔著你的分泌物。


真是夠了......!


「姜太顯......住手。」

「拜託你......嗯......住手。」


姜太顯沒有停下反而變本加厲的往裡面伸。


這下你真的處於弱勢。


「嗯......嗯!」

「喝......停下。」

「嗯!」


這個頂樓都是你淫叫聲。


最後你鼓起你剩下的力氣全力的推開姜太顯。


「住、住手......」


「為什麼?你不是很享受嗎?」


「沒有,我沒有......」


「你要不要聽聽你剛剛的叫聲?」

「這不是享受的意思嗎?」


「......」

「我不要繼續下去了。」

「不管是這件事還是我們的關係。」


終於,我終於說出來了。


「為什麼?」

「你沒拒絕過我。」


「那是以前,現在我已經死心了。」


「是因為休寧凱嗎?」


「不要提到他,跟他沒有關係。」


「真的是這樣啊......」

「哈。」


「你不要這樣。這是你和我的事情。」


「你怎麼會想跟我談這件事?」

「你不是很喜歡嗎?」


「我沒有,因為我知道你只是玩玩。」

「但我當時愛你愛的太深,所以沒有拒絕你的勇氣。」


「既然我現在已經清醒了。」

「那......我們就斷絕這種關係吧。」


對啊,這是早該解決的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