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0411 生活雜記

又是明天跟意外...我怎麼老是發這種文 哈哈哈....

從哥哥送急診那天起算
到明天就滿月了~~
情緒慢慢平復中...

雖然這兩年開始上了些安寧相關的課程
也學習了一些輔療技巧
但沒有心理準備開第一槍的是老哥?

其實也不能說是第一槍
因為媽媽幾年前也是癌症,但那時候一發現就開刀了
很慶幸沒有轉移現在追蹤的也好好的

而老哥進去急診時,是六公斤的大腫瘤已經破掉了....
醫生宣告:第四期大腸癌,器官都吃穿孔了....

沒有心理準備....
但人生那來的心理準備呢~
就像那天地震,也是半夢半醒就來了...
人生就像一碗直接端到你面前的燙湯
沒由得選擇的只能喝下它

生活全部亂掉了...
還好周一出院了,現在就等後續醫生安排化療...
謝謝大家那段時間的關心跟禱告~~~
心暖暖的~

很開心竟然真的跟@陳海雅 海姐見到面了
還一起畫了一幅畫
這段時間真的只有畫畫時可以忘卻一切煩惱

還好畫畫這檔事,有筆有紙就能辦
大概是我學的輔療裡面最能幫助我自己的一項吧!!

還有三不五時能夠上來看看大家的文
沒能跟上七日書活動,但覺得蠻有意思的~

但最近腦子都沒甚麼可以擠出東西來寫
不過在醫院空檔時弄了個工作室的粉專,邀請大家來賞圖嘍~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但最近產出較少,之後會慢慢恢復,希望繼續療癒自己跟大家 XD

分享一下當天與海姐一起享用的美食~~~

金子可樂餅,馬卡龍與金箔共舞的美妙口感
一定要吃的唐揚雞跟秋刀烤魚
柚子香蛤蠣湯
超好吃蒲葉燒牛~~
甜甜鹹鹹味增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