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結晶之花

每日練習day13

今日與大家分享不同的粉彩藝術

「結晶之花」

我覺得在層層疊疊的花瓣中

畫著畫著會找到自己的一個平衡點

這種療癒會發生在畫完第一組花瓣的時候發生

而不是在定錨點的時候

很有趣的心理狀態⋯⋯

常常眼斜又有對稱強迫的我

其實有點小抗拒,因為很怕畫不好

但又知道自己畫完會開心⋯

這⋯這心情好矛盾啊

老師也很有耐心但是又不會讓我感覺太強迫

她逮到機會就說今天來畫吧!!!

基礎班結業了!!!

畫完是真的開心🥳!

希望大家看到畫作也開心喔~

生命的每一個面向都可以平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