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算是返鄉嗎?

(编辑过)
在離開的那時,已經成了異鄉

這次晚鳥能夠住的飯店,房內望外,沒有較好的景,畢竟在市中心,但是,下了樓是一個雖是刻意製造,但卻綠意盎然,努力給予這城市盼望與生命力的地方

我離開這城市時,這裏應該尚未存在

這次回來很倉促,就像常常腦子裡面打結的想法一樣,對於移動仍然感到困難,沒有辦法計畫,刷的到票就走,沒有準備任何行李,只能憑衝動跟機運⋯⋯

後來幾次回來都是因為家母而直接從高鐵去了醫院

想起更早的那次,一個倉促的決定,騎了機車就沒辦法停止的南下,而沒有準備行李的意思就是除了換洗衣物這些錢都可以解決的事情很簡單,但是晚上需要的藥身上不會有⋯,只因為辦公室還有一排安眠藥,想說不會有事的,但是三天兩夜難闔眼,天知道要退房的那天早上恐慌焦慮一起來,一個人在房間的我,一直跟櫃檯延後退房時間,但是躺在床上一直想著吞了那排藥吧⋯⋯,這些就結束了⋯,但最後仍然把自己從大床上拎起,一路哭著北上,不知道為著什麼哭,只感覺沒有死在那房裡,但是我心裡的一個地方已經徹底死去⋯⋯

回到這次的落腳之處,以及夜裡的感受,我覺得好像比上次好些了,雖然惡夢沒有放過我,現在吃異位寧的頭痛也沒有少了它可以發揮的空間,但是在這麼倉促的旅程開始前,我竟然摸到身上有夜間的備用藥

應該感謝自己,不再抗拒在人面前吃藥之後,身上有藥盒,卻因為常常要吃藥了,人還在外面,所以備用藥常常吃完沒補,藥盒裡沒有藥,但感謝上帝,辦公室桌上竟然找到以前任性不吃亂放的藥,剛好三天⋯是藥的效用讓我放心,還說藥的本體安慰了我,使我焦慮減低? 我不明白,但心裡總是舒坦了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