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0910 生活雜記

(编辑过)
我們的藍調時光後遺症

偶一個機會跟一群人一起看了前三集,二追真的很有不一樣的感覺,好像更認識每一個故事裡的角色,也透過他們生活點滴,看完影片也療癒了生命中的議題,很讚!

所以早上看完,中午大家就去吃韓式料理了,以前不是豆腐鍋就是烤肉飯,第一次我認真想要吃吃看大醬湯是什麼⋯XD,不知道是因為影片有加持,還是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有種韓式味噌湯的味道,本來就很喜歡味增湯的我,當場感覺幸福爆表了(這人生也太容易被滿足了)總之很好吃就是了,北村豆腐家,讚

大醬湯

晚上沒有外出,就想起恩喜總是幫婆婆們準備飯糰,淘米開鍋下去煮,也捏了兩坨飯糰來充飢⋯⋯

全聯買的韓式拌飯海苔

好好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