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soft pastels\Noir Art\Clear Art\Certification Course

我到底是誰?

今天霧霾很嚴重,就像心裡的空汙一樣

今天回診,終於沒有像以前那樣只能一直哭

但講到自己好像需要有功能活著像正常人一樣的時候

還是哽咽了....

我真的開心嗎?

我覺得我恢復了嗎?

但我到底是誰?

是憂鬱黑洞中的那一個我

還是過去大家認識我的陽光女孩兒

拉拉札札說了一堆

也說了這星期開始會有強迫摳手指頭直到流血的症狀

感覺喘不過氣來,使用氣管擴張劑次數比較多忘了講

心裡很想去刺青,但是這也沒有說 .. 那就先自己畫吧....

書本買了一年還啃不完.. .拿來當背景還不錯....(假裝好像自己很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