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i
Keli

大龄留德还没毕业人员,想到什么就写点什么

每天做一分钟plank你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

每天做一分钟plank你的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

疫情之前,我多少还是有些运动的习惯,打羽毛球,踢足球;虽然累,但是很有乐趣,所以容易坚持。过去的一年多,因为疫情,绝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尝试过很多次在家里运动,试过YouTube上面各种的workout,但是都没坚持下来。现在想想,或许是因为计划总是订的太有“雄心”(每天运动至少40分钟之类的),大概坚持几天就会因为觉得枯燥和痛苦而放弃。

某天扫到一个文章的标题,就是开头的那个问题。立刻产生了好奇心,然后觉得回答它更好的办法是自己试看看,因为不是很难。然后就在手机上弄了一个打卡app,用来督促自己,每天一分钟plank。第一天的时候可想而知,很痛苦,大概只坚持了30秒就撑不住了,于是只好作罢。但是因为一分钟真的是非常非常短,所以居然就这样一直坚持下来,而且逐步把时间从一分钟延长到75秒,90秒,100秒。今天已经是第24天,肚子上的肉感觉还是那么多,但是已经可以坚持到两分半钟。于是就想起王老板那句著名的“先定一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这句话当初被各种吐槽,主要还是因为前半句被截掉了,原话大概是“想做世界最大、想做首富,这是对的,奋斗的方向嘛。但是呐,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

所以经过这二十几天的实验,我觉得自己可以回答开头的问题了:好像没什么变化,不过倒是学会了订一个容易的目标,然后一直坚持下去。嗯,我可以的,每个人都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