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oney
Clooney

每天作輸出, 自然能夠每天睡覺前也比早上聰明一點點就足夠。

認真一點寫字...

第530天感想,今天想分享的只是十分微小的事情, 就是我將會更專心, 專注, 認真地「寫字」。

2023年6月26日
今天想分享的只是十分微小的事情, 就是我將會更專心, 專注, 認真地「寫字」。
我上班有時候需要幫忙簽單, 而簽單的內容有時候十分沉悶且重複, 所以我都會把心思投放在其他問題身上, 包括聊天, 思考等等, 的確讓時間更有效地利用, 但同樣也讓我經常寫錯字, 即使寫了數十次, 百次的字樣, 都沒有進步, 也沒有美化, 字體還是如此顛倒, 就像小學生的字。
更多的是我會埋怨這個工作的「沒趣」, 加劇我對於這個任務的負面態度, 自然就不能夠活在「當下」, 更不用說透過這些去訓練自身, 即使之前看過很多說都講應該在上班時利用不同的機會去鍛練自己, 其實也很難做到...

直到今天, 在我不斷提醒自己及跟我的同事提起這個鍛鍊的想法, 使我變得更想去達成, 更知行合一地做這件微小的改變, 也許今天的文章比較短, 但這次的行動改變, 我希望能成為一個助推, 讓我更能知行合一, 更專注去做每一件小事, 這也是專注力的訓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