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
小薇

学习,写作

请自由派停止把反对者视为不道德的怪物——而非具有不同观点的公民同胞

(编辑过)
详述DrunkenDonkey@DrunkenMarxist 针对我个人和基督徒群体的攻击和诽谤

我于今日10点40分左右,发出对@DrunkenDonkey 的诉状。鉴于管理员到现在为止尚未做出回复,我不得不再发一文,驳斥对方的无理指控,并对其诽谤性言论做出谴责!

此人与马特市另一位市民@賀錦麗 有过节,这本是他俩私事,与我无关。但现在此人将他对那人的攻击,完全复制黏贴到我的头上

歪脑|当堕胎权案进入中国自由派语境:在“法治胜利”的叙事中被杀死 一文的留言板中,我针对@DrunkenDonkey (醉马)的言论做出回应——本意是想提醒他论述中不准确之处。加上他言语向来高深莫测,我也有意了解更多。

熟料他一看到我的回复,就立刻向我发难。细读他所写的,其实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不知道你這種所謂的信徒是誰,我也沒有興趣,我就當 @賀錦麗 是你朋友還是你教會的人,那這位小學生的交流觀點大概就是「沒有白左,何來納粹」,那位小學生的 對 BDSM 的觀點和 3P 傳教論不知道在你偉大的教會裏是不是主流
你們這群人既然對自己不誠實,就不要嘴上說得好聽「好好交流」,先對自己誠實再來講話,這才叫用愛心說誠實話,而不是嘴上說得好聽又是無間道又是被裝被逼害,底下小動作不斷用信仰包裝自己的小心思,這耶穌教你們的?

以下是我的回应:

(一)贺锦丽不是我教会的成员,我也不认识他。

(二)我从未说出“没有白左,何来纳粹”这样的话。

(三)BDSM和3P(我边打字边觉得好笑,又无奈😔)也不是我所在教会的主流教导。

(四)我的教会谈不上伟大,但也不应被醉马如此辱骂和攻击。

(五)醉马说出”你们这群人“,已经表示他将对贺锦丽的怒火,转移到我的身上。而他之后所说的什么”小动作“、”装“、”无间道“,字字句句都是污蔑和诽谤。

Matty 不就是你們口中「沒有白左,何來納粹」的「白左」,你們這群 TheoNaz 和 NazBol 還真的有報警情結

以下是我的回应:

(六)我从未说过管理员@Matty 是白左。

(七)醉马所说的theonaz和nazbol是极为严重的指控。他在毫无证据的前提下对我做出如此指控。参考词语释义:

Nazbol or Nazbols may refer to: National Bolshevism, a political movement that combines elements of radical nationalism and Bolshevism. (Wikipedia)

Theo-nazi - A truly monumentally bigoted, nasty and evil individual(s) -

https://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Theo-nazi

(八)我在马特市发言并不多,但凡略略看过我的留言和文章,就知道我是一个在言语上极其谨慎的人。醉马所说的那些用词,从未出现在我的文章和留言里。

最后,我必须要表明自己的观点。如果大家阅读我在米米亚娜一文中的回复,就会发现我并未对”堕胎“一事做出任何回应。为防止醉马对我进一步造谣污蔑,我想还是先讲出来为好。

我认为怀孕妇女有堕胎的权利,因为这是她们的身体。更何况美国公民不都是基督徒,也不能迫使非基督徒接受基督徒的立场

正如美国宪法第十三修正案废除了奴隶制,美国人理应团结合作,立法对妇女权利给予保护。通过添加宪法修正案来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

我不知道为何醉马对我本人有如此之大的恶意,如果那是因为贺锦丽所导致的,那与我何干呢?

而醉马这种无理、粗暴、不诚实的做法,只会加剧社会的分裂,人与人之间的仇恨。

最后我再次引用《从创世神话到“罗诉韦德案”的推翻:女性堕胎权为何总是男性说了算?》一文中的这段话:

自由派开始习惯把每个议题都当作不可侵犯的权利议题,不为谈判留下任何余地,并把反对者视为不道德的怪物而非具有不同观点的公民同胞。

这就是我的遭遇,而我还并非是堕胎的反对者。

孰是孰非,自有公断,谢谢大家。

--------------------------------------------------------

以 下是我与醉马对话的全部截图,作为证据,供大家参考。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图片四
图片五
图片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