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 (女武神)
Valkyrie (女武神)

溫柔姐姐很大愛, full of love and compassion. She/her.

伤害无辜的人,突破了我的底线。

与 DrunkenDonkey@DrunkenMarxist 割席、断交、停止任何往来

(小薇事件回顾,请参考关联文章)

醉驴的小号指控,伤害不了我,但会伤害到小薇。

那些之前疯狂攻击我的人,现在会去攻击小薇。

那些一直拉黑我的人,现在会拉黑小薇。

而小薇做了什么?

他只是问了醉驴一个问题,指出醉驴的一个错误。

我一开始以为醉驴只是不认同我的立场,后来发现他质疑我的道德,这两个都没问题。

我毕竟是在马特市有案底的人。

但现在醉驴对无辜的小薇谩骂、诽谤、侮辱、霸凌,我算是活久见了。

醉驴一嘴的仁义道德,结果他干出什么事情呢?

1,我向别人推荐他的文章,他以怨报德,写长留言辱骂我。

2,我和他辩论美国政治,他给我起外号,侮辱我。

3,在他对我的回复中,大部分是人身攻击。

4,他为了攻击我和小薇,不惜捏造谎言。

到现在为止,他仍然拿不出证明我身在马来西亚的截图。

他也拿不出证明小薇和我同属一个教会宗派的截图。

管理员已经回复了小薇的诉状:

關於這篇訴狀所提到的「试图将我和另一位极具争议性的用户联系在一起」,站上的不同帳號之間是否有關聯,由於 Matters 不是實名制網站,這部分無法由站方來做任何判斷或驗證。

这也算是还她一个清白。

所以站方不能证明小号,醉驴可以证明。

从去年到现在,所有人都看不出来,只有醉驴能看出小号来。

这是极度自信、自恋到变态的程度。

这是极度傲慢、目中无人的表现。

根据以往的小号案例,除非一方说出另一方身份下才能说出的话,或者一方说出只有另一方才可能知道的事情,那才能坐实小号的指控。

而我和小薇,几乎没有交集,因此醉驴毫无实质性的证据。

而没有证据,竟也成为醉驴口中的证据——“他们俩怎么可以没有互动?一定是小号!”

自证其罪(privilege against self-incrimination)又被称为沉默权规则(the right to silence),指的是在刑事案件中,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不能被强迫自己证明自己有罪,不能被迫成为反对自己的证人。

小薇和我的沉默可以成为醉驴眼中的证据。

可见醉驴的自以为是已经到了奇葩的地步。

他因为无知而闹出笑话:把克苏鲁当成小黄文,把BDSM当成聚众淫乱,以为看电影《沉默》感觉是开心。

我本来对他是比较开放的态度,也不介意表明我的立场、观点和背景。但他可以以我对他的信任为武器,反过来攻击我。号称因为他了解我,所以他说我有小号就是有小号。

我应该反驳的,都反驳了。我该为小薇发声的,也发声了。大家可以看关联文章,和我对醉驴的回复。

凡事总要有限度,做人也要有底线。醉驴突破了底线,伤害了无辜的人。

所以我停止和他进行任何对话,对他永久拉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