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瑪
莫瑪

NS1.6.3.26 / KIN127 / 藍色行星的手 我是正在緩慢覺醒中的莫瑪 願你開心快樂渡過每一天

2020/12/06 白色火焰寶寶

(编辑过)

今天我收到了等待已久的能量蠟燭,

這是我第一次買能量蠟燭,

打開後樸鼻而來的味道,是舒服的。

拿著蠟燭的雙手,漸漸地發麻了,

我知道這表示我感應到蠟燭裡滿滿的能量,

我拿著蠟燭開始靜心冥想,

想像有一道水柱由頭頂往下流動,

水注入我正在轉動的頂輪,是由右向左地旋轉,

慢慢的水注滿了我的頂輪,溢出來的水,流向我的眉輪

待眉輪滿了,就流向喉輪、心輪,再來是太陽神經叢輪,

突然間,我鼻酸了,

想哭的情緒讓我措手不及,眼淚一直一直滑落下來,

那時我看見一簇一簇白色的火焰,從蠟燭裡跳出來,

順著我捧著蠟燭的右手,一直跳進我身體裡,

我可以感覺到這一團團的白色火焰,就像一群小寶寶一樣,

每個都好開心、好雀躍,在我的脈輪裡跳來跳去的,

他們和我的內在小孩玩得好開心,而我的內在小孩也笑得好開心,

當下的我一直對著蠟燭說:你好棒,寶貝你真的真的好棒。

即使淚流滿面的我,也感到滿滿的愉悅。

謝謝你,

我的白色火焰寶寶。

謝謝妳,

謝謝妳創造出這麼美好、這麼棒的能量蠟燭。

-----

我是緩慢覺醒中的莫瑪

願妳開心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