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瑪
莫瑪

NS1.6.3.26 / KIN127 / 藍色行星的手 我是正在緩慢覺醒中的莫瑪 願你開心快樂渡過每一天

2020/11/27 梅林的學徒/天使/天生女巫

(编辑过)

Dear 女巫

自從我和妳結束了高我牌占卜的這幾天,

也就這四天,我覺得我過了我人生中

最奇妙、最奇幻,最..難以說清楚的四天..


星期二:占卜的隔天

其實這一天的我,是矇的、是恍惚的,是那樣地不敢相信占卜的結果,

心理的我一直想著: [是不是被騙了、她說的是真的?],我難以置信,也不敢相信。

然而,

這一天,半信半疑的開始搜尋天使卡,

在找的過程中,瞟到了[白光療癒卡],

這一瞬間,我震驚了,

我可以感受到卡裡面的光芒,

我可以感受到卡裡那雙緊閉的眼眸,會是多麼地的溫暖,

像是被招喚了、像是著魔了,我買下了這副牌卡。


除了卡牌以外,

我也一直在找茶晶,只因為我想穩定我的海底輪。

當天晚上,我和水晶店長說了我開始配戴水晶的感想,是自然而然地說出,

感謝她讓我認識了水晶,我是打從心底的感謝她,

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感性的話,

水晶店長也很開心地告訴我,這代表著我正在[覺醒]。


星期三:欲醒

腦袋漸漸清醒,我在FB的搜尋上打了[高我],隨意點入了個FB粉絲團,

竟然發現,原來妳是在這裡學習,這一切實在是太過於巧合了。


星期四:暴風雨前的寧靜

好奇心促使之下,我找了好多關於魔法的資訊,

也買了四本書籍[阿乙莎靈訊]、[內在小孩快樂,你才快樂]、[神聖魔法學]、[大地能量綠魔],平靜的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星期五:我是不是瘋了?

無意中在和朋友翻著筆記本聊天,

朋友突然說,他看到一個非常棒、非常重要的句子:

[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是在於生存]

聽到這段話,我傻住了,也太巧了吧,最近的我一直接觸到[覺醒]這個詞語,

因此,我鼓足了勇氣,和朋友說,我想與你分享我這奇妙的一星期。


然而,今天我搜尋了瑪雅歷的找到我的星系印記,是[藍色行星的手],

看到印記的當下,我的腦袋暈了,由頂輪一路到我的海底輪,

雖然速度是由上至下的遞減,但每一個脈輪都在快速旋轉,

可是,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星系印記,

我記得,今年七月第一次看到印記的時候,

我還覺得這圖案也太怪、太無聊了吧,一點也不酷(有點中二),

今天看著這印記,感受我身體所感知的,

我的大腦就像刷頻一樣,

瘋狂的出現:[我是不是瘋了、我是不是瘋了、我是不是瘋了]

一直一直瘋狂的在我腦袋裡亂竄,

可是我的內心卻是雀躍的、愉悅的、開心的、振奮的,

我被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衝擊著,我暈了,是真的腦袋暈了。


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我,雖然腦袋也是暈的,

但,

每一口吸進去鼻腔的空氣,是沁涼的;

眼前這些每天在看的畫面,是清晰的、是清澈亮眼的;

嘴角的笑容完全掩飾不住,眼睛是熱淚盈眶的,

可這樣陌生的感覺、這樣陌生的情緒,

卻讓我無比著迷。


雖然我一樣茫然,不知道往哪裡前進,

我想卡牌、書籍和冥想,應該會帶領我前進吧!

對了,這四天我看到44、444數字的次數爆棚,

每天都看到4-5次以上,


另外我想說,從我開始接觸脈輪到現在,

我感知到天使好多好多次了,是全身散發著暖黃色的光芒

就靜靜地站在我身後一直注視著我。


謝謝女巫

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謝謝妳

謝謝你看完這冗長的文

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妳的困擾

但就莫名的好想打這篇文章給妳


我是莫瑪

正在緩慢的覺醒中(應該)

願妳開心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