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歌
清歌

律法中也存在漏洞,但跟人比起來,法才是最客觀的,所以我們為官者,應該要謹記,法既是工具,也是準則,你不守法,何以以法治罪--成化十四年 隨州

月歌行 觀後感想

雖然仙俠劇常常都被說越來越無聊和老套,但我覺得月歌行是有亮點的。主角之間的感情升溫很快;主角的人設也很特別,男主角非常愛錢,什麼都要錢,女主角雖然是大小姐,卻不會有公主病,肯吃苦,三觀非常正;而且整體演員,無論主角還是配角演技都在線,後期更是讓我跟著劇情哭了好幾回。推薦給喜歡看仙俠劇的你!

《月歌行》,古裝仙俠愛情劇(改編自蜀客的小説《奔月》)由張彬彬(陸離、洛歌、月光上神/黑月光)、徐璐(柳梢/曜靈上神) 領銜主演;王佑碩(訶那/妖君)、鄭合惠子(洛寧)、王以綸(阿浮君)、馬月(白鳳)等主演。

月歌行

講述了少女柳梢答應神秘人以“三日之約”的快樂開啓一世命運,自此兩人展開一場命定情緣的故事。

雖然仙俠劇常常都被說越來越無聊和老套,但我覺得月歌行是有亮點的。主角之間的感情升溫很快;主角的人設也很特別,男主角非常愛錢,什麼都要錢,女主角雖然是大小姐,卻不會有公主病,肯吃苦,三觀非常正;而且整體演員,無論主角還是配角演技都在線,後期更是讓我跟著劇情哭了好幾回。推薦給喜歡看仙俠劇的你!

男二訶那大概是全劇最令人心疼的角色了,喜歡女主柳梢,知道柳梢喜歡的是男主,也沒有因此黑化做傷害他們的事情,反而是在背後一直默默付出,跟男主角之間雖然是情敵但同時也是好友,有時候彼此嫉妒,但在對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又會義不容辭的幫忙。

張彬彬這次也挺厲害的,挑戰一人分飾三角(陸離、洛歌、月光上神/黑月光),而且他演的這三個角色都還算滿成功的,一看就知道他現在是哪個角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