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你來說再見了

掰掰。




隔了好久好久。

幾年了呢。

意外的你來了。


是黃色的夢,有黃沙般的濾鏡,不太像是黃昏,也不像白天。

是即將走成回憶的景色,被你牽著的手,是我,我回到了我連自己都忘記的小時候,小小的,是我。


那一段路走得緩慢,一路上溫和,像泡在太陽照過的海洋裡,很暖和,心也是。


心裡面不知為何隱隱有種默契,知道這是最後一段路了。


知道你來說再見了。


我們沒有傷心,只覺得快樂似乎太真。一直緩慢地走著走著,看著周邊的模糊景象,似乎走到哪都已不太重要,有你在一旁就好開心。


我小聲嚷嚷著想吃零食,想要玩遊戲。


你都回我,好,好,好。邊笑著。


夢裡走了好久的路,手一直緊緊牽著。


最後一刻,就快要鬆手換成只能看你背影的那時候。


卻不害怕,不會不捨。


世界轉換。


我跟你都該走了,只是往不同地方去。


從夢中醒來的清晨,還有一點餘溫感受,躺在床上想著,覺得你好窩心,連道別都是那麼的輕。


那最後一眼,你看著我淡淡的微笑了,什麼也沒有說。


我忘了跟你說。

掰掰。

那麼小的我只會這樣道別。


那麼小的我。

只能這樣跟你再見。

孤零零站著,還不懂要揮手。

還不懂不可以回頭。

你都懂,不會唸罵。


你看到了。

我沒有哭喔。

我長大了喔。

掰掰。

我會微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