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下一支舞






大風吹,我們的四季沒有位置可以換。

雪還是雪,春天仍然有花正為妳花瓣,那炙熱的屋頂沒有想過秋天會穿上蕭瑟。


一部部的影集,就是我們的人生縮影,覺得自己渺小也覺得無法承受絢爛。


我們繼續唱歌,讓風將所有的雪替我們弦樂。


再跳一支舞,再跳一支舞,就能將春夏秋冬,都轉過去,都轉過去。



了嗎



痛苦快樂,笑或瘋過,時間已成了最無聊的把戲,我們繼續跳下一支舞,將人間所有無常,用盡腳步交給離心力拋走,離苦得樂,離苦得樂。


這些樣子,那樣面容,還可以僅靠一點點的想像力凝聚,將所有和妳共同旋轉的畫面還有妳的背後風景,全都一個一個靠自己的腳步一圈又一圈的步伐出來。


微笑的樣子,就留在這環繞永恆。


生命飛逝的那一刻,願都會如舞步蛻變最亮眼的裙擺,盡情飛揚過往。


知道嗎,那一天跟妳坐在一起聊天的樣子,便是從那一刻起,我從此再也不想說再見。



都早已灰塵在過往的照片了。

大風再也吹不散我們了。


那下一支舞,下一輩子我等妳的手來搭上我。

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