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類似時間的那一秒

送你。






仍喜歡走路,腳踏實地的一種,地球穩穩地接著,沒有哭或是笑。


最近天空比較少變成影子陪我下雨,路走得多了,那一把傘還是在角落裡等著有一天替我接天空的祝福,每一滴不小心掉落身上的都當作是想穿透我的祝福。


走來的路看不見長長的影子在電線桿逗留嘻笑。


尋覓了好陣子還是找不到偷走自己微笑時光的竊賊。


看見前方有人將雨收集成清晨的露水灌溉豢養的花叢。


不小心聽見季節裡的鳥兒在空氣裡成為風的夥伴,振振有詞。


世界說話,人群行走如睡,安穩行進步步。


有時,有時心臟也會不小心的被世界緊張的氛圍偷走了一秒。


那一秒,穿過心的縫隙,流沙時間,一秒不足為奇,如珍珠雖輕,表面仍有珍貴光陰隨眼神跟著流轉。



今日早上,仍如從前寫一些看到平凡裡的動人,字字雖然無法如水穿石創造驚奇讓你驚嘆,卻仍想將看見的風景小心翼翼的縫進筆記本裡,送你。


你還是常去那一些小店。

記得那家咖啡店,一切陳舊,沙發的皮龜裂是紋路走路,時鐘已停走人仍有時間,吧檯老闆教人清幽走路學輕聲細語,有意思的話不需大聲也能懂,既使客人常常不多但相信雨後春筍的道理。


時空凝結的讓你喜愛無比,你說那裡沒有時間規則,只有靜物等待人們一起成為靜物。來的人都是歸人。來的人,都來自他方,像是獨我,而非孤獨,有點不同。


他方,聽來諾大。

獨我,似也諾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