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人文主義為敵基督再來鋪路

(编辑过)

榮耀歸給主耶穌基督!(求主耶穌基督保守我們)

人文主義為敵基督再來鋪路

⑴、人文主義

人本主義就是人文主義,根源來自希臘思想,重視哲學、智慧,這是從撒但來的,蒙蔽世人的心眼,不認識真神耶穌基督。人文主義從希臘傳至羅馬,再從羅馬傳至列國,現今到處都在講人權、自由,以自我為中心;基督信仰是以神為中心,人是神造的,在真道(基督)裡才有人權、自由。這個世代,人文主義正在急速漫延,濫用人權、自由,高抬人,行各樣不義和詭詐,其禍害將超過伊斯蘭教;在人道主義的掩護下,這些人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魔鬼作工是有計劃的,牠把全地蘊釀成希臘思想,凡事以人為主,迷惑全人類;例如,我從小是在鄉下長大,讀書非常單純,從未聽過有「同性戀」;然而,現今的小學生,教科書上就介紹「同性婚姻」,到處彌漫同性結婚的思維,強調要尊重人權,人人都有自由,需接納不同的人。這種支持同性戀的論點,就是人文主義,外表裹著糖衣的包裝,實際上是使全人類滅種;這真是撒但深奧之理,太高明的殺人手段!

人文主義一旦氾濫成災,到處充斥希臘想的靈,魔鬼就有機可乘!只要人離棄真神,在地上高抬人,處處以人為主,敵基督就會出現!敵基督外表是一個人,其實人裡面是獸;這人是智慧聰明,能迷惑地上的眾人,引誘大批的群眾擁護他。經上說:「牠又叫眾人,都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的,都不得做買賣。凡有智慧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牠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啟13:16/18)

⑵、防範敵基督

「牠是抵擋主,高擡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帖後2:4)

敵基督是抵擋神,假冒的彌賽亞,高擡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他可能是從教會(或是猶太教)出來,一位離道反教的信徒,很有口才,善用謊言迷惑人,甚至想坐在神的殿裡,受眾人的崇拜,自稱是神。你若是有這種思想和行為,就是有了敵基督的靈,務必立即對付這邪靈,徹底認罪悔改,接受主耶穌的救恩,免得落入永生神的審判中。

2024年1月13日,台灣大選結束了;求神賜福眾候選人,及這海島的每一位居民,都能離開偶像的迷惑,敬拜獨一真神耶穌基督。然而,我靈裡感覺那敵基督的靈,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了!有一位候選人稱自己好像是神,並有一大群的民眾擁護他、崇拜他。地上的人,凡稱自己是神或受人敬拜像神,這都是敵基督的靈。我誠懇的奉勸這人,務需懸崖勒馬,趕快悔改信主。

我求主耶穌賜下憐憫、恩典,能拯救他的靈魂,因主耶穌在十架上,已為全人類付上贖罪的代價。以下,我僅略舉出他所說的話,是不是有敵基督的靈,你們自行去判斷:

他說:「我雖然作為人間的神,至少是有些哲學修養;我自己非常知道,最大缺點,就是作為一個神的危險。我自己被神化的現象,是因對選戰的判定,有如精準的手術行動。我發現有一股新社群力量,這群隱藏於人群的新世代,將鬆散的社會凝聚成形,造就了人民最大的一股有形力量。」

這一個人辯才無礙、智慧聰明,忽綠忽白,忽左忽右,隨時變身變色,出神入化。他幾乎自稱為「神」,自詡是「超級巨星」,以謊言欺騙大眾。選後受訪時,他透露:「我要把黨弄得像「耶穌會」一樣,有思想,有信仰。」這番話,說得鏗鏘有力!他的支持者是否覺得,自己是參加了一個「宗教的組織」,要開始膜拜那位新的教主,或是一位神?

⑶、建造大巴比倫城(大淫婦:巴別塔)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創11:4)

創世記十一章,地上的人要建造巴別塔,燒磚當石頭,拿石漆當灰泥,高舉的是人的智慧,要造一座通天的高塔,來向至高的神挑戰,這就是人本主義。人所造之物,都有瑕疵,無法與神造之物相比。例如,一塊天然的石頭,是有生命的;而一塊人造甎石,那是沒有生命的。

地上的人之所以建造巴別塔,因當時的人,是用同一種言語,做起這事來,沒有不成就的了;神就變亂天下人的口音,使他們停工,分散在全地上,免得以為人定勝天,自高自大。現今,是全球網路普及的時代,科技一日千里,Google暗暗的掌握人的隱私權,並成了一種新的言語,使人沒有言語溝通的障礙,加速發明各樣技術(晶片植入、AI、人臉辨識、監控系統…),這已為敵基督建造一座巴別塔,就是巴比倫大淫婦。

人類若不事奉神,只會誇耀智慧、聰明,追求各樣現實的利益,窮其一生所得著的都是虛空,最終就是死亡,這有什麼益處呢?一個沒有神的人,在日光之下的勞碌,全是為魔鬼賣力作工,建造世界的巴比倫大城。撒但對耶穌說:「世上的萬國,和萬國的榮華,原是交付我的。」然而,在一夕之間,巴比倫大城(大淫婦)就要傾倒了!

⑷、亞馬遜用AI來管理員工,這是將來敵基督管理的縮影

亞馬遜被曝光構建了一套AI系統,可以追蹤每一名物流倉儲部門員工的工作效率,統計每一名員工的「摸魚」時間(Time Off Task,簡稱TOT),然後自動生成解僱指令。這種沒有人性的管理方式,最終因為反對的聲浪而廢止;於是現在亞馬遜發展另一套AI,用來決定該不該解僱一名員工。

最近拿到了一份文件,裡面有幾十頁,計900多員工,被AI監工解僱,理由都是「工作效率太低」。實際的數量可能更多,一個2,500人的倉庫,一年就解雇了300人,裁員比例超過10%,而亞馬遜在全美有75個這樣的倉庫。首當其衝的,就是亞馬遜發貨倉庫的揀貨工員,受到數位追蹤器監控包裝的速度,嚴格規定時間和目標。

本來工人的工作強度已經夠大了,而更令人震驚的是,亞馬遜的系統還能管理和限制員工離開崗位的時間。在無法完成KPI和系統監控的雙重壓力下,很多員工不敢喝水、不敢上廁所,因為廁所太遠,來回一趟可能需要10分鐘;於是有不少員工選擇,直接在走道裡用塑膠瓶排尿。一份調查顯示,亞馬遜3/4的員工,都害怕因為上廁所,直接用瓶子解決。

亞馬遜自有一套說詞,發言人說:「我們的系統是為了輔助員工改進效率,並提供額外的培訓,我們絕不會解僱員工。」這樣看來,亞馬遜用AI來管理員工,將是敵基督管控全球的縮影。

2024-01-21線上主日聚會錄音檔(第一部份)

2024-01-21線上主日聚會錄音檔(第二部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