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除掉當滅之物

除掉當滅之物

「你們若不把當滅的物從你們中間除掉,我就不再與你們同在了。」(書7:12

祕密團體。例如共濟會(Freemasonry)、東方之星(Eastern Star)、以及慈壇社(Shriners),他們都立下不合乎聖經真理的誓言,甚至敵擋神的話,使撒但的勢力更能觸及這世代。有好幾本書就論及這方面,例如馬貴格(C.F. McQuaig)所著的「共濟會的真相」(The Masonic Report)。

      許多人是在無知的情況下加入這些團體,他們大多是被那些團體的善行所吸引。這些人使自己落在拜偶像的咒詛下(參民數記廿八),以致他們的財務、身體受損,甚至發瘋!

 

一、共濟會是邪教

1、共濟會是信奉撒但路西法,是從鬼魔來的邪教,一種顛倒是非的邪靈;他們有自己的神殿、祭壇,和象徵及標誌(包括指環);另有自己的信條、祭司、敬拜儀式;最後,有自己豎立的假神,來迷惑世人。凡入會的成員,因事奉撒但惹神憎惡,至少牽連三代自加咒詛。

 

2、共濟會和光明會有密切的關係,光明會是撒但教的一支。迪士尼始創人華特Walt Disney是共濟會成員之一,就植入他們的文化,一個叫illuminati光明會的文化,讓兒童耳濡目染,為孩童們洗腦,使其被光明會掌控。既然是觸及到撒但,自然為罪惡的東西,不能沾上。

 

3、牧師葉光明(Derek Prince)的見證:

共濟會是邪教,我和第二任妻子路得在澳洲,一次,主日早堂敬拜結束,為需要醫治的人祈禱。有一位年輕母親,眼神呆滯、聲音含糊,懷中抱一位弱小的嬰兒;那母親喃喃自語:「小嬰孩就是不願吃,每次只吃一點點。」我們問:「多大了?」母親答:「六星期」。但那嬰孩看來只有六天。我和路得按手在母親身上,為她禱告,在聖靈的大能下她向後倒下!路得趕緊從她手中接住嬰孩。在旁兩位教會同工,開始為這位母親禱告。這時聖靈對路得說:「她父親是共濟會成員,叫她棄絕那靈!」躺在地上的母親掙扎說出:「我棄絕…那共濟會…的靈。」瞬間,邪靈以一聲長的尖叫,從她身上出來;同一時刻,路得手上的嬰孩,也發出尖叫聲。同工扶母親站起,把嬰孩放回她懷中,就完全釋放了。

 

4、神使女辛蒂(Cindy Jacobs)姊妹的見證:

我在阿根庭講道時,有個美國牧師含淚走向我,說:「辛蒂,我不明白生命中有什麼不對勁。我十一奉獻,忠於主,也沒有犯下大罪,但似乎仍處在一貧如洗的咒詛中。」當我為他禱告時,突然從我口中說出了這些話:「我要除去你家族參加共濟會,所導致貧窮的咒詛!」

那牧師開始哭泣,並讚美神!當他鎮定下來後,說:「我曾祖父曾協助,把共濟會引入英國。」我禱告後,那咒詛除去了;就我所知,直到今日,他都很釋放,而且蒙神的祝福。

像這種因祖先的罪孽,使撒但有合法的權力來傷害你,這類的捆綁就較不容易釋放。但弟兄姊妹不要灰心,只要相信基督必勝過撒但的權勢,靠著主寶血、真理、聖靈的大能大力,禱告、認罪、悔改,愛主敬虔度日,一定能趕出這邪靈。

 

二、邪惡的迪士尼

 

1、基督徒的宗教界傳來一個訊息,叫弟兄姊妹把迪士尼公仔及一切產品拋去,因為迪士尼的一切都是邪惡的。迪士尼的第一個品牌標誌Walt-Disney,內中就隱藏著「666」魔鬼的數字。

 

2、迪士尼一向是美麗童話的表表者;可是,基督徒的宗教界指出,迪士尼眾多卡通電影、產品,含有一些色情的訊息。這一切都是精心策劃的,使整個迪士尼系列的卡通動畫,會是一種洗腦或思想暗示的計劃。

 

3、迪士尼始創人華特,是33階共濟會(一種祕密邪教)成員,並且共濟會本身就涉嫌孌童、同性戀等醜聞。因為希拉蕊大選而被爆出,迪士尼涉嫌拐賣兒童案件。在兒童卡通的動畫中,植入一些sex的符號、行為,實在是..細思極恐。

 

4、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老鼠的英文 Mickey Mouse中的 Mickey,在 M和K 的發音中,暗藏一個信息--- Mind Control。 Mind Control 英文的mind開頭發 M 音,而control的開頭則是發 K 音。 而Mickey這一英文中暗藏的意思就是----Mind Control (腦控制)。

 

5、人們誤以迪士尼卡通,是童真、純潔而且夢幻的;然而,小朋友在迪士尼影片的童話世界中成長,會吸收蓄不少藏在潛意識中關於性的訊息。以下的圖片可以看到,迪士尼動畫中眾多有關性的暗示。

 

6、在迪士尼卡通中,故事通常描述两性的相遇,然後過著開心幸福快樂的生活。這對孩子造成對愛情的定型且不真實,背後亦帶出一個信息,對女孩子造成一個美麗幻想觀念,選擇一個白馬王子(男朋友),要有一輛名車,更要是高大英俊並有一定分量的身份地位。

 

7、一幅兒童覺得簡單的迪士尼卡通圖畫,動畫師在設計之時,竟然可以想像得那麼複雜,隱藏許多的性暗示,把男女生殖器官都暗暗畫出來,只有成年人的污穢思維才可做到。還有,公主要跟王子結婚的「教諭」,使小朋友與現實脫離,活在一種虛空美夢的幻想中,實在是不敢恭維!

 

8、迪士尼樂園中,隱瞞許多閙鬼的靈異事件,令人心驚膽顫,毛骨悚然!其中有「小小世界有吊頸鬼」、「小鬼與你同住飯店」、「午夜人偶派對」、「詭異孩童守門人」、「無人火車說話」、「被鬼關在洗手間」…

 

三、除掉當滅之物

1、亞干,取了當滅的物,又放在家具裡,被石頭打死

「於是,以色列眾人用石頭打死亞干,將石頭扔在其上,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書7:25)

以色列人在當滅的物上犯了罪;因猶大支派中的亞干,取了當滅的物,又把那當滅的放在家具裡。耶和華的怒氣就向以色列人,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轉背逃跑,成了被咒詛的。約書亞和把亞干帶到亞割谷,用石頭打死,又用火焚燒他所有的。

 

2、拉結偷藏神像,受了咒詛

「至於你的神像,你在誰那裡搜出來,就不容誰存活。」(創31:32)

雅各偷偷帶著兩妻、兩妾,以及十一個孩子,離開米所波大米的舅父拉班家,起程返回迦南地。拉班帶著屬他的人,急忙追趕雅各,並在基列山追上了。拉班控告雅各,偷走他家的神像;雅各不知是拉結偷的,對拉班的控訴憤憤不平,說出了咒詛的話:「你的神像,在誰那裡搜出,就不容誰存活。」

拉班就著手搜索,拉結成功的掩藏了神像。雅各是神所揀選的,他的話具有權柄,一說出口,就宣判偷神像的人死刑。另外,拉結將神像佔為己有,已介入咒詛;兩個咒詛一起生效,終究難逃厄運。不久之後,拉結生了第二個兒子便雅憫,就在分娩中過世。

 

3、牧師葉光明(Derek Prince)除掉不潔之物

1904年,我外祖父統率一隊英軍,奉命遠征中國;返國帶回許多藝術品,其中最心愛的是一套四條龍的刺繡,掛在我家客廳牆上。這段時間,我發現某種敵對勢力,與我的事工對抗。我與親近的人發生溝通障礙,信賴的人不遵守承諾,家母留給我的產業被無限期拖延。

我決定抽出時間禱告、禁食,聖靈使我對那些龍的態度改變,啟示我聖經中大龍就是撒但(啟12:9)。我內心掙扎一陣子,別無選擇,決定除去那些龍。那些龍除掉不久,我的經濟戲劇性改變,弟兄姊妹給我的奉獻收入,超過2倍以上。我那托延許久的遺產,終於獲得批准。

2023-09-10除掉當滅之物(錄音檔第一部份)(part 1)

2023-09-10除掉當滅之物(錄音檔第二部份)(Part 2)

2023-09-10除掉當滅之勿(錄音檔第三部份)(part 3)

網路上的參考文獻:迪士尼,邪惡秘密組織「共濟會」-1(reference 1)

網路上的參考文獻:迪士尼,邪惡秘密組織-2(reference 2)

網路上的參考文獻:迪士尼樂園,有鬼-1(reference 3)

網路上的參考文獻:迪士尼樂園,有鬼-2(reference 4)

【靈命見證#5】請注意影片第2:45開始,除掉不潔之物。(Please pay attention to 2:45)

【靈命見證#3】請注意影片第10:14開始,除掉不潔之物。(Please pay attention to 10:14)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