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真理
圣经真理

上天堂-进神国

上天堂-进神国

1987年10月19日,朴永固韩国牧师因高血压而死,神的恩典生命被延长20年。当神差天使带他看完天堂、地狱后,便回到地球。他将存款一亿五千万美金,及五辆豪华轿车,全奉献出去作主工;他积财宝在天上,期盼神国有美丽永存的房子。

上个主日的信息,归纳如下,哪些人会下地狱:

1、不信耶稣的人。

2、信了耶稣、但没为罪真心悔改,生命行为没有更新。

3、主日不来聚会,喜欢在礼拜天赚钱。

4、长老和执事批评牧师。

5、没有彻底的十一奉献。

6、没有好好祷告。

7、懒惰不传福音。

8、不做主工,不服事教会的长老和执事,只想从信徒中收取利益。

9、背后刺伤批评人。

10、不愿接受别人劝告。

11、贪婪吝啬,赚钱只顾自己、家人,过舒适的生活,不给教会奉献,不帮助穷人。

12、心中满了污秽、淫乱的事情。

13、中伤侮辱教会,使信徒的心受影响,绊倒别人会。

14、拦阻忠心的基督徒作工。

15、酗酒,家暴家人。

16、堕胎,不悔改。

17、儿子、女儿、女婿、媳妇,背后说父母的坏话。

18、不传福音给家人

 

朴永固牧师的见证,对一些真理作分析,如何得着天国的基业:

1、因信基督-血、水、圣灵,就得着义(罗10:4)

「作见证的原来有三:就是圣灵、水,与血,这三样也都归于一。」(约一5:8

 「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约3:5

我们领受血、水、圣灵这三样救恩,是因信称义,以信为本,不同于其它宗教致力于行为、功德;我们在神面前称义得生命,乃用信主之法,不是用立功之法称义(罗3:27)。

 

2、因信称义,也要行为称义,活出基督的生命

人是因信称义,也要行为称义;信主后,生命一定要有见证,行事为人与蒙召的恩相称,流露出基督馨香之气。人称义不是单因着信,也是因着行为,二者都要兼顾,才能进神国(雅2:24 )。

朴永固牧师是属长老会,没有受圣灵洗,不但需因信称义,更是要行为称义,生命更新改变,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主日聚会敬拜神,忠心勤劳作主工,为神的家摆上奉献,传福音不懈怠,照顾神家中需帮助的人,读经祷告过圣洁的生活,才能进神国。

圣灵重建教会的弟兄姊妹,领受了血、水、圣灵全备福音,生命也要成了新人,最少主日到教会吃饼喝杯,末日才能复活被提进神国,否则也是要留在大灾难中;耶稣说:「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6:54

 

3、受圣灵洗-灵的割礼,才能得神国的基业

朴永固牧师的见证中,见到在天堂那些忠心爱主的圣徒,得赐的豪宅高耸像摩天大楼,建材是璀璨的宝石,和稀有的矿石…,建成了天国荣美的住所。很可惜!这些得胜者却没有得着天上的基业,就是列国、土地,人民…等;如经上说:「这二国这二邦必归于我,我必得为业。」(结35:10)。因为没有受圣灵洗-灵的割礼,他们就不能得着神国的产业,;经上记着:「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弗1:14

 

4、天国基业的华美,如座座的大城,

耶稣设个比喻,有一个贵冑从远方得国回来,吩咐他的仆人来,要知道他们做生意赚了多少?头一个已经赚了十锭银子;主人说:「良善的仆人,你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第二个赚了五锭银子;主人说:「你也可以管五座城。」

以上这个故事,是安慰众圣徒,天国产业华美荣耀,如座座浩瀚的大城,是永不震动的。这叫我们有活泼的指望,盼能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衰残的基业,就在天上是为爱祂之人存留的(彼前1:3/4)。 经上记着:「你的后裔-应许的圣灵生的,必得多国为业。」(赛54:3

 

5、求神开灵眼,能知天上基业的丰盛荣耀

      将来神赐的产业,耶稣以城为喻,城和城中的土地和人民,都是我们天国的基业;一座城,可能是天上的一个国,或是像一个星座般广阔浩大。经上记着:「你求我,我就将列国赐你为基业,将地极赐你为田产。」(诗2:8 ) 「列国要在城的光里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与那城。」(启21:24)求神照明我们心中的眼睛,得知神赐的基业有何等丰盛荣耀(弗1:18)。

 

现在继续作朴永固牧师的见证:

两位天使带我去天堂,途中我看到一群,穿着白袍飞向前头。

我问说:『他们是谁?』

天使答说:『他们是那些曾忠心服事上帝、且藉全然顺服圣灵引导来信靠耶稣的人,肉身已在地上死了,灵魂现在朝向天堂而来。』天堂的景象是难以用世间词汇来描述的。

我说:『主啊!非常感谢祢。尽管我过去非常骄傲,你仍然带我来天堂。』

我听到上帝的声音说:『我所爱的朴牧师,欢迎!你已行经了一段远路到这里。』神的声音满溢着爱和温柔。

我流着泪哭着说:『主啊!。。。』

天使们立即说:『当了20年的牧师,你不记得经上说:「天堂没有眼泪,请停止哭泣!」我立时不能哭了。』

神问我5个问题:『

一、你花多少时间读经?

二、你奉献多少?

三、你向人传福音多少次呢?

四、你完全的遵行十一奉献吗?

五、你花多少时间祷告呢?』

我不能回答这5个问题。

主因第5个问题叱责我:『你成了大教堂的牧师后,就懒得祷告。忙碌不是借口!』

稍后,我为此而悔改。

主说:『天使带你看天堂和地狱多处的地方。当你见识天堂和地狱的不同,就会离开。』

主不允许我看祂的容貌。

 

天使先带我去三处天堂不同的地方。

第一个地方,我看见极幼小的孩童住在一起。

第二个地方,成人住的地处。

第三个地方,那些仅够格上天堂,他们的住处非常的破旧羞耻。

 

第一个地方

我看见极幼小的孩童住在一起,他们不能被判定性别的男女孩;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小天使陪伴着;这些小孩不拥有个人的家。

我问原因?

天使回答:『地上的人需建材,来建筑他们的家园;在天堂也需要建材。一个人忠心服事主的人,他的行为就成了天上家园的建材。当有建材提供时,天使就去建构那圣徒的天家。年纪小的孩子没时间作主工,没有赚得任何建材,这是他们没有个人宅舍的缘故。』

我继续问:『在地上,我该怎样做才能赚到建材,盖我天上的家呢?』

天使回答:『有七件事必须去做,才能够提供建材盖造天上的家:

一、累积敬拜和赞美神

二、读圣经的时间

三、祷告的时间

四、传福音给人的时间

五、奉献

六、顺服给神的十一奉献

七、在教会事奉的时间。

这些灵修、事工,能累积天家的建材。若缺乏,就没有材料来建立天家。极多的牧师、执事、女执事、长老等人,在天堂没有自己的家。

我问:『那这些小孩们住在哪里呢?』

天使回答:『他们住在这儿。』

我四周环顾,小孩们聚集在花园各处;园中之花是多么漂亮、香味是世上没有的!这景致是我无法描述的。

 

第二个地方

是给那些忠心的成人居住的,得救赎和得奖赏是大不相同的。

这地方有许多房舍,某些高到像摩天大楼,建材是用极漂亮的宝石,和稀有的矿石,来赏赐那些曾忠心事主的神仆婢。所有人年约20-30岁,没性别的差异,没有生病、没有衰老或残疾。

我认识一个长老名叫做欧应苗,65岁时去世,个子矮小。他长年受1种罕见疾病(佝偻症)所苦,他对圣经的了解可算是博士。天堂是奇妙的地方,我见他既高大又英俊,不再是残病。我满心期待上天堂,请各位相信我正在说的话。

 

第三个地方

是那些勉强得救的灵魂居住,像个特别的聚落,范围极大、数倍于第二个宝矿石建物区。

我问天使:『这极大片的旷野和田地,为何没有房舍呢?

天使回答:『你所看到之处,都是他们的家。』

我见巨大宽广的排屋,像巨大的鸡舍,或大型式仓库;这些房舍是破旧的,是给那些勉强得救、羞愧的灵魂居住的。

天使说:『你是否看到两间大房舍,一间在你右边,一间在你左边?』

我回答:『有。』

天使向我展示这两间,说:『右边的房子是给那些在世上当传道人住的;左边的房舍,则是给那些在世上当长老的。』

当抵达这两栋房舍时,外观巨大宏伟;开门进去,我的印象是鸡舍,住满拥挤的灵魂!

天使要我小心观察,可认出一些非常有名的牧师;我果真认出了很多位,特别指出一位牧师来问天使:『那位韩国牧师的事工非常有名,为何在这里?我真不明白!』

 

天使回答:『他从未提供任何天家的建材,只能住在这个公舍排屋。』

我好奇的问:『他怎么没有任何的建材?』

天使答说:『他担任牧师职分时,喜欢被人们奉承、尊荣、服事,没有牧人受苦爱羊群的美德。』

你们这些牧师们请听好!你必须服侍羊群到一个地步,不单是在礼拜天早上,必须到弟兄姊妹家看望,照顾贫穷、残障、年长的人。牧师的服事是照顾羊,为羊舍命;,若喜欢被尊荣、称赞,就没有天上的奖赏。(太23:5-12)

 

在我见这一幕景象,回到地上后,立即把我的财物全捐献出去:包括五辆豪华交通工具,甚至是我的衣服。我所见那些名牧师、执事、长老、还有平信徒…,仅得救而已,天堂的归宿是在破旧的排屋里!──当然他们是在天堂,总是比下地狱里好多了。然而,若在天堂只住在鸡舍,穿破旧的衣服!我不愿落入这羞愧的下场。

 

对基督徒而言,如何得神奖赏,住天堂美丽的房屋?首先,尽可能的传福音,传给越多的人。天使告诉我:『一个未信主的人,你决定要传福音给他,天上房舍的建材瞬间就被提供了;你不停为他们的得救祈祷,就产生愈多的建材。你必须持续为他们守望、探访他们,继续传福音,这将添加你房屋的建材。若有人说,他无法去教堂,因没有合宜的衣服,那就提供他;若有人说,他没有圣经,就给他一本。若有人说,没有眼镜可看,就提供一副...──提供任何事物,能引人归主。那些住在天上豪宅,都是一再传福音的人。』

 

天使护送我到圣徒住的美好舍区──就是广传福音的圣徒所住的地方──感觉像天堂的商业闹区。

我看见在基督教历史,有四人拥有最大又最漂亮的房屋,都是花一辈子传道,临终前还在传福音。

一、福音布道家有美国的慕迪(D.L.Moody)

二、英国的约翰韦斯利(JohnWesley)

三、意大利某位福音布道家

四、韩国崔根能牧师(暂译自Choi,GunNung)。

 

韩国的平信徒中,也有一位拥有天上豪宅。他用个人的财力盖很多教会;送过3,000袋米给穷人;私下支助数千位牧师;提供神学生助学金;带一位65岁被教会赶逐的牧师回家照顾。

 

我听到一个天使喊着:『建材来了!』

我问右边的天使:『什么材质的建材?』

他告诉我:『这是为一位乡下小教会的女执事预备的──实际上每天都会收到她的建材──尽管她在世上是贫穷的。她每早上做教会的服事,为87位会友每天祷告,祷告结束后又清扫教会。』

 

我听到另一位天使喊着:『特别快递!女执事之女将自己微薄的金钱给妈妈,然而女执事没有花在自己身上;她买了五颗蛋、两双袜子给牧师。尽管看来是小小的捐献,她已经奉献出那一天她所有的。这成为她天堂房舍的特殊建材。』

 

那些能够在天堂有大房舍的,是用他们自己的财产、资源,来盖造会所,或其它作神国圣工的建筑。

 

我遇见姓崔(Choi)的韩国长老,所有天堂里的长老、执事中,他拥有最美丽的房舍,比地面上韩国最高的建筑还要高。崔长老用自己的财产在韩国盖建很多的教会。

 

我问天使:『我的房子是否正在建造中?』

天使回答:『是的。』

我祈求能看我的房子,但他们告诉我这是不被允许的;我又继续坚毅地恳求。

天使说:「主现在允许我去看了。」

我们登上马车旅行,到一个非常遥远的地方。

我充满期待并问:『房子在那里?』

天使回答:『在那里。』

但看来,只是一个地基,正预备开始建造。

我忍不住喊着:『你们怎能这样待我呢?怎能发生这种情况呢?我的房子怎么才在开发的阶段呢?从韩战幸存之后,我卖掉了仅有的房子,盖了一间教会,这间教会后来成长到500位会友。我写了很多属灵的书籍,其中1本还成为最畅销书籍;借着出版书籍的收益,我建立多间基督教学校,产生240位牧师。我担任院长期间,颁过400份奖学金,给贫穷的孩子;我也为许多寡妇盖房子。这些都花用巨款!为何我的房子还在土地开发阶段呢!我真的很不满!!』

天使回答:『你不配住美好的天堂房舍,因为你已无数次被人们尊荣。每次你做了好事,就被人们颂扬,甚至被新闻媒体褒奖,你所有的事工都是徒然的。』(太6:1)

我的房子,坐落在其它三座房舍中,仅有三层楼,头两层有很多小房间。

我问天使:『为何有如此的小房间?』

天使回答:『这些房间是给你的儿子、女儿们。』

我回答:『我仅有四个孩子啊!』

天使回应说:『那些不是给你肉身的孩子,而是给你所传福音且得救的孩子。』

我再问:『我的主卧房在那儿呢?』

天使说:「在近屋顶处。」

我感到困惑,,甚至房间还没完成!我生气的说:『看来真小!为何主卧室那么难完工?』

天使回答:『你还未死,我们不能够完工;因你可能被提供更多的建材。』

 

进入我的房间,有两张证书挂在墙上,我上前去阅读。

第一张证书:

我18岁时住在一所孤儿院,那天圣诞节我回教会作早上服事,见一个老年人在街上颤抖,便脱掉夹克送他,这使我在天上得奖赏。

第二张证书:

我用小钱买些面包给年长者──金额大小不是重点,这种行为有了真正的爱心。

 

我们驾驶马车离时,

一位天使问:『你伤心吗?你要盖一幢美轮美奂的房子,主说:第一件事,回去地上时,必须到处去告诉人们,你所见的天堂和地狱之事。第二件事,主希望您建立一处收容所,供年长无依的女传道人住。你若真做成这事,将有一个美丽的天家。』

 

末了,我曾弟兄编辑朴永固牧师见证的,奉耶稣基督全能神的名,祝福凡听了这见证的人,都能领受血、水、圣灵全备福音;盼望你们在神国住华贵荣美的高耸大厦,又得着天上永不衰残的基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