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unnbabe/featured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可愛的櫻桃小丸子聯名桂冠湯圓

本來在賣場的冷凍櫃各拿了一包花生及芝麻湯圓,結果旁邊的櫻桃小丸子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冬至已經過了很久,前幾天才補吃了湯圓,想吃就吃!在賣場買菜的我,到冷凍庫搜尋著花生、芝麻湯圓,就在我準備把它們各自放到購物車裡,紅色的包裝好像在對我微笑,原來是櫻桃小丸子聯名的桂冠湯圓組合。裡面有:花生、芝麻湯圓各一包,還有花生粉、芝麻粉佐料個一包。

打開包裝,裡面有10顆湯圓,不過好像比較小顆,吃起來的口感皮也真的比較薄,正合我意!因為我是一個吃湯圓會想吐的人,通常都只吃一半的皮+內餡。去年也是讓女兒跟著我們一起煮湯圓,今年也是。

煮好湯圓後,拿了兩個盤子,分別把兩種口味的調味粉倒在盤子裡,準備跟湯圓沾著吃。

這時候我跟女兒都有一個問題,要怎麼分辨盤子裡的湯圓是芝麻還是花生!?哈哈

結論就是:我比較喜歡這個湯圓組合,外皮較薄,又可以沾著甜甜的粉一起吃,很像在吃麻糬,而且小丸子的包裝真的太吸睛了,讓我忍不住買了。如過不是這個包裝,說真的我可能還不會這麼想買來吃吃看呢!希望明年也依樣有這個組合,我會繼續買來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