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unnbabe/featured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新手廚房系列;晚餐吃什麼

不專業分享;每個人都有自己煮菜的方式❤️


🧡奶油蒜炒蝦🦐

鍋子中熱時下奶油-蒜頭爆香

蝦子下鍋中火爆炒

太開心火太大收汁有爆炒的感覺

結果很香;可是鍋底有點黑黑燒焦

心理os還好是最後一道(不用洗鍋子✌️


🧡竹筍排骨湯

煮湯是全世界最簡單的料理

當然好吃不好吃也再其次

排骨溫水泡10-20分鐘取代川燙(我很爛

鍋子冷水下竹筍;滾第一次時下排骨

滾水後轉小火悶煮40-50分(鑄鐵鍋

今天排骨沒有透爛,下次悶久一點

起鍋前加入鹽巴調味

好好喝


🧡沙茶炒豆芽菜

不喜歡吃;可是老公喜歡吃

因為好便宜一包$15買了交差了事

餐桌可以多一道菜

小火蒜爆香;加入沙茶醬小火香一下

然後時候到了中火下豆芽菜;

ㄙˉ的聲音好像很厲害

就只是豆芽菜

翻炒後起鍋

不好吃;老公說沒有加鹽

可是,用沙茶炒還要加鹽嗎?我不懂😜


🧡蒜炒油菜

熱油蒜爆香

下菜+一小杯水翻炒

起鍋;完成✅


#晚餐吃什麼#晚餐#晚餐自己煮#晚餐日記#家常菜#竹筍排骨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