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unnbabe/featured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防疫停課的日子

有陣子沒上來寫文,才發現上一篇文章我沒有發表出去,存在我的草稿裡,離上次登入的時間也有一陣子了,最近變得有點充實。

為什麼充實呢?除了上一篇提到我開始想要用影片紀錄生活外,我也把電腦裡的舊照片整理了一翻。看到好多在今年1月離開我的狗狗影片及照片,以前還沒有生小孩的時候,手機裡都是狗狗(乓乓)的照片; 他陪了我14年,今年1月去當小天使了。看到乓乓的影片我都覺得這影片好像是昨天或前天才拍的呀!想念。

台灣最近因為covid-19政府今天宣布全國停課至6/14。其實我有預想到這結果,雖然停課造成家中父母的麻煩,但是如果不這樣做,也許今天確診人數已經不是用『百』計算了。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除了托育問題,最大的問題還有生活經濟上的壓力,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

前幾天直播記者會上出現『矯正回歸』也造成人民質疑等等...甚至有什麼內幕,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改變不了多少,我只能做的事在家好好防疫,小孩大人非必要外出帶好口罩。看到幼兒園照片每個小朋友都要緊戴著口罩,心中有點酸酸的,但這樣也是保護他們不受病毒威脅。

今天已經是停課一週又一天了,嚴格算起來是第七天。這幾天都跟女兒宅在家,彷彿回到全職媽媽整天跟小孩綁在一起的日子。如果你跟我一樣家中有幼兒園小孩推薦可以上臉書或是其他平台資源有很多課程、教材可供下載使用。

今天女兒則是在家用臉書上了一位老師的直播課程,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到臉書『幼玩幼學』,目前安安老師倒6/8都有免費開設線上直播課程。安安老師,是我女兒學前到外去上的幼兒課程,她是我遇過非常用心準備的老師,女兒在那邊也一直上課到她入學(幼稚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