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unnbabe/featured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看似自由,卻一點都不自由

我是一位媽媽,早上送小孩上學後,就是我的時間。

還沒當媽媽之前我是一個上班族,工作內容可以跟人群接觸,帶給別人實質上的幫助、教育訓練。一開始我也享受工作、享受跟同事間每天聊天打屁的時間,中午吃飯的休息時間,工作中與我的聽眾開心的互動。

後來,我卻想不開?因為結婚想要離職,因為我工作倦怠。以為可以非常自由的過我想過的生活,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好容易。結婚後才是責任的開始,有小孩後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改變了。

當你的手機找不到自己的照片、暱稱變成某某的媽媽、大頭照永遠都是小孩的照片; 這些在我生小孩前看見別的媽媽行為改變,我也曾經在內心深處告訴自己,一定不會成為這樣的媽媽。但是好難!

以往,我喜歡在社交媒體上打上一些文字分享抒發自己的心情,隨著年齡增長,對於自己的文字分享及心情抒發卻多了些許顧忌,因為那些追蹤的親朋好友。

現在,我想用我最真實的文字抒發自己的心情,也與自己溝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